我很愛看雜誌!1613116508.jpg

而且什麼雜誌都看...
所以家裡堆滿了雜誌..

雜誌的優點在於裡面的資訊很新穎..
產品和知識都是最新的..而且每個月都可以看到..
感覺上每個月都有個值得期待的東西等著我..
不過我也必須承認...很多雜誌我也沒辦法當下就看完啦..哈哈..
就一直堆在床頭..等到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會翻一下..

那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在看的雜誌們吧!(以前好像也分享過了!)
balloon_11.gif 中文:
with
Bella儂儂(算是我個人很讚賞的本土雜誌)
數位時代(很偶而才會看..最喜歡最後面的單元..以前有包包裡有什麼..現在換成逸品介紹了!)
壹週刊(完全就是跟著姊姊看的...)
動腦雜誌(也是最近才開始看的)

balloon_11.gif 英文:
Glamour
Women's Health
最近又想要訂SELF了..還在忍耐!哈哈..
預計增加Marketing相關的英文專業雜誌
然後因為我愛的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很難訂..已經很久沒看了!

balloon_11.gif 日文:
コンビニ(為了工作需要..不過不知道會看多久..哈哈)
偶而還有一些商業雜誌..像是Associate..不過通常都是年底有手帳單元才會買.
Steady(為了贈品!哈哈...不過內容也很不錯啦!)
With(正在掙扎要看中文還是日文)

我最近發現:
紀伊國屋書店真的是買日雜的最優書店!!幹得好.gif

前天我去買了コンビニ這本雜誌.. 順便看了一下with日文版的價錢..
因為我上次從台南回來的時候忍不住在高鐵的書店買了..
當時購入的價格是NT.257..算算匯率什麼的..還覺得划算..就買單了..
結果!在紀伊國屋書店看到的價錢..竟然是...NT.217!!
我有會員卡還可以再打九折..那就是...NT.195
整整差了NT.62..可以買半個高鐵便當了!!
當下我就決定:以後買日文雜誌..我只要在紀伊國屋書店買就好了..

就這樣....因為現在開始上班了....所以又更充裕的理由看雜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