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我突然發現....

我從來沒有介紹過CHANEL的東西呢!
最近真的很想要換一個新的長夾....因為我的Dior...差不多爆掉了...MSNEmotion_83f43c.gif
上次和蜂蜜先生去台南的HERMES看上了一個向日葵黃的Bearn...
結果蜂蜜先生比我還愛那個長夾....
問題是:一個長夾八萬塊....我還是買不下手....TFR8.gif
偏偏其他牌子的皮革就是沒有HERMES好....唉唉...這不是廢話嗎?
等以後蜂蜜先生買了之後再把它拿來用...哈哈.....

所以我就改觀察其他牌子....想想...CHANEL我都沒考慮過...
那就上網看一下吧.......
後來發現價格沒有太誇張...大概就是兩萬到四萬之間...看來可以列入考慮了!
(不過!HERMES的短夾好像也是四萬左右.....MSNEmotion_254353.gif

現在CHANEL有很多不一樣的LOGO設計...
有經典雙C..也有單純的山茶花...

那我就先暫時貼幾個長夾或是短夾來參考一下...
等阿姐放風之後...再約她一起去逛!!!哈哈...

2008CZX561101_big.jpg 

X266601.jpg 

X267701.jpg 

以上都是比較舊的款式...
下面這些是春夏新款!!

蝴蝶結的這個太Lady啦....而且白色很容易髒...看看就好!

chanel01.jpg
(圖片取自CHANEL官方網站)

這個黃色....好妖豔啊!!!

chanel02.jpg 
(圖片取自CHANEL官方網站)

這個設計有點仿化妝品盒的設計...
蠻有特色的!也是09年新品~ 

chanel03.jpg 
(圖片取自CHANEL官方網站)

另一種柔美風~

chanel04.jpg 
(圖片取自CHANEL官方網站)

這一季的新品都蠻可愛的...
不過實際的皮質如何?還是要到現場去摸摸看才知道囉....

但是!無論如何....HERMES是早晚要入手的一品啊~~~11268997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