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妖怪貓約吃飯....
因為我要把某本重要的bible拿給她...也約了小mi..

可惜小mi臨時有事走不開...
所以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按照原計畫去兄弟飯店的二樓吃飯...
妖怪貓說她同事覺得這家的粥蠻好吃的...
我還以為是對面的港式飲茶...沒想到竟然是中菜的蘭花廳....

看了menu.....所謂的粥........竟然是........番薯粥!!!05.jpg

IMG_5514-1.jpg 

這個是隨桌都有的...
可以點飯也可以點粥...
既然是為了粥來...我們當然點了粥...

不過!
我們還點了擔仔麵.....很小碗....但味道還不錯~

IMG_5520-1.jpg 

還有米糕!!!
雖然也很小碗...但還蠻好吃的就是....哈哈....MSNEmotion_b5d4d4.gif
(我會被蜂蜜先生念吧....去台南不吃....在台北吃!!!)

IMG_5522-1.jpg 

然後菜的部份則有扁魚白菜...
這道菜很好吃...白菜滷得相當入味...口感很優....不致於太鹹....很推薦!幹得好.gif
不過份量一樣不大....

IMG_5518-1.jpg 

然後一道肉....波羅肉卷...
就是肉包波羅和蔥...
嗯.....排盤有點簡陋...不是很優...味道也沒有太有特色...不太推薦...

IMG_5523-1.jpg 

兩個人其實本來只有點這樣啦....
好空虛啊....17f0f3b0.gif
中菜沒有排滿一大桌感覺就是不對!!!!!!

後來我還是加點了炸鮮蚵....
可惜妖怪貓不敢吃...我一個人也沒吃完...打包回家了....
味道....就....炸鮮蚵啊!20-304.gif

IMG_5527-1.jpg 

最後店家招待的甜點是熱呼呼甜滋滋的紅豆湯!
明明很甜....可是就是覺得這個味道才是紅豆湯....哈哈哈哈哈...
非常燙!我很滿意!MSNEmotion_58a9b4.gif

IMG_5529-1.jpg 

就這樣兩個人吃了不怎麼豐盛的中菜....不到一千元...
可是吃得很空虛.............

小mi...都是妳害的!!!!害我還要把Bible拿回來!!!!!


蘭花廳
台北兄弟大飯店二樓



[番外篇]
本來我還很興奮的要點繕魚...
後來想想不對啊....我這麼常去台南都沒有常常去吃繕魚了...
我是在台北吃什麼鬼啊!!!一盤還要NT.150耶!!
會被蜂蜜先生笑的!!!

結果昨天晚上跟蜂蜜先生提起這件事...
他說:我有帶妳去吃米糕啊...可是不好!妳會計較魚丸的事情....A10-089.gif
A17-077.gif啊!什麼時候記憶力變這麼好了....這麼計較!!!

然後也因為我昨天肚子太餓...
在一樓的麵包店買了麵包之後...還去飯糰店買了四個小飯糰...
帶回家之後姊姊說很好吃...嗯嗯...那就好!

基本上.....兄弟飯店一樓的小店可能比較吸引人吧...哈哈...
因為我看那個蛋糕好像也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