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四個月....我的辦公桌...依舊沒啥改變啊... 

IMG_8566-1.JPG

這個角落...是我辦公桌最有趣?的一角...都是玩具..哈哈...
因為太空曠...被我拿來放包包了...哈哈...
這是我今天帶的春捲包...裡面則是我的Longchamp包...

OPEN小將遊台灣的公仔我有四個不一樣的..呼呼..
兩個在家裡...公司的是太魯閣和八卦山大佛...可是我不敢買了..
因為剩下的溫泉和老儂溪一定拿不到...還會買到重複的...
所以就此打住!

至於其他的就都是常常出現的東西啦...

哎呀...公司的辦公桌果然比家裡的書桌乾淨100倍!!!
我應該回家認真整理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