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不怎麼忙...

那為什麼這麼少更新Blog??
因為......最近正在墮落Facebook裡面的打寶石遊戲....TFR3F.gif
話說最近辦公室正瀰漫著FB大瘋狂的空氣...
本來我還不打算跟進...因為大家真的超狂熱....尤其是開心農場...
我一直覺得FB很難用...所以不怎麼想用...頂多掛著帳號...
結果因為同事都在威脅利誘?...我就登入了...
結果....農場的確很好玩!!!!!
可是....Bejeweled真的太太太好玩啦!!!MSNEmotion_2471cb.gif
我以前就是Bejeweled的大Fan...都一陣一陣的...
後來在FB上面看到...就沈淪了...每天都在玩...只為了奪得最高分...一整個很忘我...
反而是農場就隨便玩玩...隨便偷偷別人的農產品...哈哈...
我應該會沈淪一陣子吧...

然後今天晚上...我和蜂蜜先生去了一趟誠品...
哎呀...我好久沒去了....B2美食街果然洗盤了..
生意不好的煲湯和xx菜?關了...改開壽司店和花月嵐拉麵...生意一整個爆好...
果然....有名氣有差啦.....

重點行程當然是樓下的文具館...
我買了JETSTREAM的五合一筆...還有環保系列的...透明綠桿+咖啡握柄一整個很美啊~
而且還下手的MT的紙膠帶...我鬼上身了我.....幸好花色剩很少...才沒有失心瘋...
至於蜂蜜先生買了uni鑽石筆心、MARUMAN素描本、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不過因為我忘記帶我的生日優惠券...所以先放櫃檯...明天再去認領回來...
本來想要買MIDORI的Diamond便條紙設計款...一本NT.80..
可是因為那個對我來說實在不實用...就很有理智的放棄了...
不過我有空的話應該會介紹一下...

蜂蜜先生還買了阿原肥皂的洗頭水和肥皂...
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如果好用再來跟大家介紹...

然後....我前幾天買到東鳩乖乖的限定版...可樂口味和香草蘇打口味...
還沒有吃!!!不過很期待...
等不了我介紹的人可以去CitySuper買!

剩下兩個星期...我要認真一點減肥...
因為快要生日了....要穿美美和蜂蜜先生去吃飯...哈哈哈哈...結果還不是去吃大餐!


最近因為依舊天天幸福...就這樣囉....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