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蜂蜜先生去7-11的時候...
他買了一瓶蘋果口味的...結果我今天在全家...被香芒甜橙口味的吸引了...哈哈... 

IMG_9229-1.jpg

這個飲料最近廣告打得蠻兇的...而且我在美國也都看過...
不過基於它不是低熱量汽水...所以我也沒有很有興趣...
結果今天因為看到這個香芒甜橙口味...就買了...
(我對芒果、百香果這種味道的食物真的很難抗拒啊~~~)

熱量有點多....小小一瓶也有100kcal了...
而且無果汁...所以就是都是香料啦...哈哈哈哈...

IMG_9232-1.jpg 

是可口可樂出品的...

IMG_9234-1.jpg 

Schweppes 喝起來的口感....很奇妙...
明明知道它是汽水...可是沒有想像中的甜...味道一下子就散掉了...
和一般汽水喝完之後嘴巴還會有一個後味不太一樣..
嗯....整體味道還可以....但是因為它有熱量...所以我也不會常常喝就是了...
今天喝了一口就放到公司的冰箱裡了....MSNEmotion_db6545.gif

看了官網介紹之後發現:原來是英國的產品...而且主打的就是輕氣泡飲料...
所以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汽水啦...

有興趣喝喝看沒有很甜的氣泡飲料的人...可以買一瓶...NT.25...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balloon_94.gif Schweppes 舒味思官方網站

IMG_92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