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拍照片了!!!

說是食記也不算是...
因為我只是要來說一下我最近很愛的蒜翻天鹽酥雞!!!TFR3F.gif

話說有一次...
我和POPO還有喬安小姐不知道為什麼提到說「公司附近都沒有好吃的鹽酥雞!!!」...
結果喬安小姐說「據說松青旁邊有一家...可是不好吃!」
就這樣...我們以為公司附近真的沒有好吃的鹽酥雞...

隔沒幾天...喬安小姐和POPO竟然不怕死的去買了這家傳說中「不好吃」的鹽酥雞...
沒想到..................
它根本太好吃~~~實在太優啦!!!TFR11.gif

IMG_9280-1.jpg 
(謝謝喬安小姐幫我去拍的照片)

因為...蒜翻天顧名思義...就是有蒜頭
他們的鹽酥雞不是加九層塔...是加蒜片...還不是蒜粒喔!
所以有一股像是熱炒店一般的蒜香...

IMG_9283-1.jpg 

然後鹽酥雞肉大塊又超多汁...非常Juicy~MSNEmotion_b5d4d4.gif  外皮酥肉多汁...份量也不少..
都不像別家店會乾乾的...骨頭很多..

IMG_9293-1.jpg 

現在還因為父親節特價!!一份只要NT.25...平常是NT.40...
蘿蔔糕也很好吃~~~

IMG_9282-1.jpg 

其他選項還有很大塊香甜的炸蕃薯條、一整盒的雞蛋豆腐、魷魚嘴、蘿蔔糕....反正品項很多...
基本上固定班底不會少...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不過我還沒仔細研究...
而且他們灑的胡椒粉味道也不一樣...就是比較香比較好吃...
搭配蒜片...簡直讓我無法抵抗啊~~~



我這個大蒜愛好者.....吃麵線要加將近10瓢的蒜泥...
現在連鹽酥雞都有蒜頭...當然是叫老闆多加一點...才夠味啊!!幹得好.gif

缺點就是:
整間辦公室都是蒜頭的味道!哈哈哈哈...1126899758.jpg
我自己倒是沒有蒜頭的味道....可是眼睛會痠啦....

我和蜂蜜先生提了之後...
他竟然要專程來吃吃看...就知道蒜翻天的魅力有多大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寫一寫害我又想要吃了!!!
現在到了下午鹽酥雞的上班時間...我就好想要去買喔...糟糕糟糕真糟糕.....

虧我還說要戒炸物.........遇到蒜翻天真的好難啊~~~A76-007.gif

蒜翻天鹽酥雞
台北市 捷運中山國中站 中山國中後松青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