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和蜂蜜先生前往北美館看皮克斯20年的展覽.. 

IMG_9631-1.jpg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買票要排隊....進場要排隊...看手稿也要排隊...
跟去Disney Land差不多吧!!!

這是入口...
有販售導覽手冊..一本NT.150...沒什麼內容...不建議購買...
(但是蜂蜜先生小朋友還是買了一本!)
在購票台拿的會場簡介比較有內容...也很精美...

IMG_9638-1.jpg 

說真的...我不覺得這是適合全家老小一起去看的展覽...
因為展出的都是Pixar的手稿、歷史和製作過程...
對一些可能連小學都還沒有去上的小孩...根本有看沒有懂...
而且都在會場跑來跑去...看「藝術風景」的時候又一直說話...好吵啊!
好吧...我承認我不喜歡在這種場所看到小孩....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Nemo的大型海報...

IMG_9647-1.jpg 

撇開這個不說...
這次Pixar展出的作品非常多...很多不同畫風的手稿真的讓我歎為觀止...
害我在會場裡一度想要把牆上的手稿搶走...
尤其大推彩繪腳本Colorscripts...幹得好.gif
每一部作品的彩繪腳本都有展出....看到從頭到尾的顏色安排和變化...
暖色調到冷色調...最後又回到暖色調的安排...真的太用心...
可惜....這次的週邊只有擷取我沒看過的瓦力彩繪腳本做成明信片...
我好想要全部的彩繪腳本啊!!!!我好愛他們啊~~~~
(Nina...我買了一張要寄給妳喔!)

然後再來就是一定要看的幻影箱..Zoetrope..
這是利用人類的視覺暫留效應...搭配真實立體公仔和每秒十八格頻率轉動..
讓觀眾看到的物體像是會動會消失一樣...實在太有趣了!
現場展出的是玩具總動員裡的一景..

最後收尾的是藝術風景Artscape...
將展場裡的彩繪腳本巧妙地結合成一部動畫..
雖然沒有對白...也沒有劇情...可是非常真實的3D效果..實在讓人耳目一新..
每一幕都很精細、優美....很好看!

出來之後...可以和怪獸電力公司中的毛怪照相...
可是人很多...都拍得很匆忙...
而且蜂蜜先生的拍照技術一整個很不優...哈哈.....感覺上我被怪獸打頭了...
好啦...是我自己變胖了啦....气死了.gif

IMG_9645-1.jpg 

至於購票的部份...
我覺得不要為了打九折買預購票...
因為....預購票很醜!!!!現場的紀念票比較可愛.....
蜂蜜先生打算九月開學之後...在找一個平日去看....所以我有再買一張...是料理鼠王的圖案..
等下次去的時候再拍給大家看....

周邊產品則讓人很失望...嗚嗚....
唯一最優的就是我已經買的悠遊卡....現場可以單張購買....所以可以看到實物再下手...
本來我有點想要再加買怪獸電力公司和其他張(像是Nemo和超人特攻隊)...
可是...被蜂蜜先生說:「妳不是已經有天外奇蹟了!?一張就夠啦...」
所以我就沒有入手了....MSNEmotion_83f43c.gif

至於和這個展覽有關的周邊...大概就骨瓷杯最讚...一個NT.400...
上面的圖案就是這次展覽的主圖...品質不錯!
但是一樣被制止...所以沒有買......
其他的還有書包、文具(但是都太幼稚了!)、一些公仔、T-shirt、明信片、隨行杯之類的..
有興趣的人應該還是可以買到一些喜歡的動畫產品...

對於這個展覽....我很喜歡...
可惜就是湊熱鬧的人太多..整個動線不是很理想....
所以強烈推薦大家「平日的早上」去看...要不然大熱天在外面排隊..很痛苦啊!!

但是值得嘉獎的就是:
北美館的餐飲部...價格很公道!JFBQ00236070904A.gif
無論是三明治或是飲料小吃...都是正常的價錢...
沒有因為它是美術館就爆貴...累了的人可以去B1安心享用...

那....我就九月再去啦~!
這個展覽到十一月...所以還有很多時間~

[同場加映]
因為蜂蜜先生對於觀光客式的拍照留念不感興趣...
所以他一張照片也沒有..
不過我還是在書店偷拍了他的照片(這是不對的行為...請大家不要學喔!)

嗯....沒錯!他又在買書了.....TFR8.gif

IMG_96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