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我真是大力推薦!!!幹得好.gif  

2955.jpg

愛情限時簽
Proposal


上映日期:2009-09-04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27件禮服的秘密】安妮佛萊契
演  員:【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 【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


這部片子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雖然結局我一點都不意外...哎呀...愛情片嘛...就是這樣的結局....可是真的太好看了....

裡面爆笑的橋段非常多...
Ryan Reynolds把小助理那種無奈、驚嚇又有時奸詐、卻始終溫柔的眼神表現地實在太完美...
Sandra Bullock則是把巫婆女上司那種精明幹練、帶點不屑..最後卻真情流露的心情轉折演得很到位..

過程劇情很緊湊...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劇中算是有點小串場的小鎮居民拉蒙...更是有畫龍點睛之妙...
演奶奶的是黃金女郎中的老演員Betty White..演技精鍊...相當自然...
演媽媽的Mary Steenburgen我也很喜歡...雖然不記得她的其他作品...可是就是很優雅...

連鮮少看愛情片的蜂蜜先生也是一直笑個不停...中場還不停聽到有人鼓掌叫好...這麼有同感啊...
爆笑、溫馨帶點感人.....好看!

一開始就有的爆笑橋段...
惡魔女上司在街頭向小助理求婚....

p1.jpg  

說到Ryan Reynolds...他應該是繼休葛蘭之後...讓我如此傾心的男演員了....
身材爆好...臉蛋超可愛...手指超漂亮...100分....
看到他的好身材...真是有一股翻滾的衝動?!
這部片子裡面很清楚...哈哈哈...Sandra Bullock也是很犧牲的全裸演出...讚!
不小心我也看了他不少作品..像是愛情三選一和金剛狼...他都有演...
可是我不喜歡他在金剛狼後面的演出..太可憐了.....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喔....MSNEmotion_2471cb.gif

p2.jpg 
(照片皆取自IMDB網站)

等DVD出來...再叫蜂蜜先生買.....可愛可愛....

強烈推薦大家進戲院看....
而且演完稍微坐一下再離開喔...會有有趣的面談橋段...哈哈

三天的相處...你能多了解一個人?你可以愛上一個人?或是看見自己?
I love this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