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下這種標題真怪異....

最近好多禮物喔...真開心...

晚上爸爸問我....我的手機是用什麼牌子的?
我說很舊啦...Sharp的...
結果爸爸竟然說...「那我送妳這台好了!」
定睛一看....爸啊~~~那是i-PHONE 3GS 16G啊~~~~好喜_.gif
爸爸問我要白色還是黑色...我選了白色....ㄎㄎ..

媽媽還一臉不解地問我說...那有很稀奇嘛?
唉唷~是i-PHONE耶.....
而且...是爸爸要送我的耶!真開心....呼呼...
雖然也是證券行送他的就是....哈哈...因為股票買太多了.....JFBQ00188070409A.gif

總之....我"應該"過一陣子就有一支i-PHONE了...
不過....這樣我就必須把門號轉回中華電信才行...給他有點麻煩.....
要不然好像也可以選NOKIA N97...嘖嘖...這也是我的菜啊~
等一下再來跟爸爸把資料拿來瞧一瞧....

然後前幾天跟伯君大律師吃飯....
首先知道一個爆炸消息...
那天.....伯君幽幽地說.....「喔!對了!我又考上律師了!」

monkey%20(63).gif 該不會..是那個....美國律師吧?

沒錯!大律師果然是大律師.....她考上美國律師了...
似乎還打算考一個大陸律師....我只能說...伯君真的太厲害了.......

然後...重點是....我的COACH包她買好了....TFR1C.gif
就等著回台灣...呼呼....真開心...
不過這件事和伯君考上律師相比...就顯得微不足道了....哈哈.....

然後昨天喬安小姐又送我很高級的laura mercier粉底液...
所以我今天有很認真的化了妝....哈哈

先前Ifan幫我寄東西回來的時候...也送了一盒萬聖節包裝的GODIVA巧克力Pretzel...超幸福啦!


哎呀....這幾天真幸福....禮物好多喔....呼呼.....1819624419.jpg
還有一個多月才聖誕節...我就這麼好運了...啦啦啦啦....

 


[題外話]
哥哥幫爸媽買的新電腦送來了....晚上很乖巧地裝好...
只不過舊電腦的資料要等哥哥回來拯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