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辦活動...

去7-11買個喉糖好了....喉嚨真是不舒服....
因為沒辦法一直含著...所以就買了軟糖...隨手抓了一包...名字有點俗氣的「喉立爽」..

到了活動現場...下午的時候打開來吃....

002-1.jpg 

長相不太討喜...黑黑的一顆...彷彿變大版的正露丸...
戰戰兢兢的吃一顆...

我的媽啊!!!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好喜_.gif
馬上就拍照片Plurk一下....

口感很像曼陀珠...可是梅子的味道很夠....皮脆心軟真好嚼...
而且包裝很環保...上面有封口設計...所以打開來裡面的軟糖是沒有另外包裝的...
忍不住拿去問老闆要不要吃....
結果老闆吃了一顆...又走回來跟我說:「Denya我要吃軟糖!」
後來我乾脆剩下的都給了老闆...

我一直拜託喬安吃一個...
可惜...梅子不是她的菜...她說很酸...MSNEmotion_1c7eb6.gif
可是我們大家都說好好吃啊~~~~~~

所以我晚上又跑去買了兩包...還有一包枇杷口味....
晚上偷偷拆來吃....齁齁...完全就是枇杷膏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喔....

糟糕!我的包包裡面一定會常備這個了.....
因為我雖然很喜歡梅子口味的糖果...可是糖果都要含好久....這個軟糖就不用含..可是梅子的味道又很夠..
真是太太太完美啦~~~~~

好好吃喔.......嘿嘿嘿.....一包NT.30...還算合理啦....

朋友說廣告打很兇....
啊我怎麼都沒看過??
是說....我最近也沒空看電視啦....

總之....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我覺得很好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