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先和小橘還有豆芽一起吃Brunch...

還在等待豆芽的時候...
小橘送了我一個小禮物....是papabubble的糖果!!!

IMG_7132-1.JPG 

我先前就有在雜誌上看過這家糖果店的介紹...
沒想到小橘就買來送我了!齁齁...

IMG_7133-1.JPG  

小橘送我的是生日快樂系列...
糖果上面有禮物圖案、生日快樂文字還有星星...
糖果的味道都不一樣...不過都是水果味的~

IMG_7140-1.JPG 

實在是非常可愛的小禮物啊~
糖果也好好吃喔!
真是太開心了...

下次我也要自己去這家糖果店看看....謝謝小橘~TFR1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