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年開始上班之後....我就停止了Yoga課....
一轉眼一年多過去了....我變成職場的前輩...然後....肥肉就上身了!!!!MSNEmotion_132abc.gif
不瞞大家說......這一年多...我膨脹了8公斤耶...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開始瘋狂加班的下場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
辦公桌伸手可及的地方都是食物~
本座位榮登「大地震來時,一定要先搶到的位子」
因為...有吃有喝還有小被子可以蓋....

週末繼續和蜂蜜先生吃吃喝喝....
所以我就胖了!真是太不知恥了!!!!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決定拾回我的Yoga課...
可是因為我的加班狀況還是不定期...
所以我把目標放在一大早的課..又不能離公司太遠...
就看上了南京東路站新開的Royal Yoga...
竟然有早上七點多的課...真是太完美了~
上完課是八點多...我還可以散步到公司...因為公司九點半上班...完全不會遲到..
而且問了服務人員...他跟我說早上這個時段幾乎沒有人啊...
喔齁齁齁齁.....這樣就是有一對一的上課機會..真是奢華....
費用我覺得可以接受....比我先前上的Yoga課..平均下來還便宜...設備又是新的...很好很好!

明天一早先去體驗一下......再來報告~

說來說去...還是Yoga最適合我了....
希望過段時間我又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變瘦了!」這一類激勵人心?的文章啊~


[題外話]
哎呀.....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耶....
因為七點多的課...那我六點多就要從家裡出門....
這樣我就不能玩電動到很晚......可能要靠意志力起床~

不過我也設想得很美啦~
如果八點多下課...散步到公司....還有大概半個小時可以看點書..
說不定我也可以變成晨型人啊~~齁齁齁20-310.gif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