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逛逛文具官網...發現一些新品..

雖然台灣可能不見得買的到...
不過可以看看..過過乾癮~

首先是三菱的JETSTREAM 0.5多色筆...
這次的限定筆身很POP感....我覺得比上一次的好看~
尤其是黑色水玉的那一支...我很中意!

JETF1.jpg  
(圖片取自三菱鉛筆官方網站)

然後... 我愛的MIDORI..又推出聖誕限定的D-Clip..
啊啊啊啊...好煩啊!這次有可愛馴鹿~
不知道誠品或是博客來會不會有?感覺上限定版的台灣都不會進耶....

43198.jpg 
(圖片取自MIDORI官方網站)

分度器上可以買到maruman的手帳...
害我有點小動心...
可是現在日幣爆炸貴...含運費下去實在太可怕....我一定要冷靜!

感覺上..日本最近也沒推出什麼新東西...
所以只能很薄弱地推薦兩個新品.....好.....單薄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