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因為翻譯姊姊要去歐洲兩個星期...

前一陣子就已經再問我、老闆還有喬安要不要下單...
可是太忙碌了...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和喬安慢慢看....
畢竟...歐洲的價錢太划算了!!

從CHANEL、HERMES、GUCCI...通通都看了...
最後我還是回頭看PRADA..
現在很喜歡PRADA啊...
去前買的敞蓬車尼龍包一直很稱職地當我的上班包...
無論我放多重的東西...它還是很努力地讓我背著它到處跑...
幾個月前...內裡口袋被我放在包包裡的刀片割破了!!!!受惊.gif
幸好媽媽幫我補好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PRADA的尼龍包真的很優秀~

不過!我今天看上的...是一個牛皮的Tote包...
很簡單的設計...卻有很多顏色可以選!不是新款的包包...

牛皮製...可以肩背~可以手提~
價格是歐元780...

型號:BR4617
*shiny calf leather tote cameo
*'brevetto'handles sewn waxed thread
*detachable shoulder strap
*black palladium hardware
*enamel triangle logo
*snap closure
*two inside pockets
*prada logo lining
*L14.1" x H14.1" x D5.5" (比我現在的尼龍包小一點)

以下這幾個是我的首選色...
無論哪一個顏色都是很實用又好搭的顏色...

prada01-1.jpg 

prada02-1.jpg 

prada03-1.jpg 

prada04-1.jpg 

不過!我真的好掙扎啊啊啊啊....
要存錢!要存錢!念_.gif
可是機會難得啊~~~~
真是太兩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