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閒聊一點小事...

今天一個人去逛街...
主要是為了去微風拿我上次訂的ASSOCIE...然後順便入手了一本ぴあ...
這次的ぴあ特集剛好是文房具....所以馬上下手...
接著還有三本呢...真開心!呼呼

038-1.JPG  

然後在微風廣場稍作休息的時候...
覺得這隻狗好可愛啊~
很像詹姆士..(狗狗與猩猩大冒險的那隻)

032-1.JPG  

MUJI的這個系列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有我很喜歡的葡萄柚香味...
而且小小瓶的旅行組很好用...我強力推薦!哈哈

030-1.JPG  

一個人逛街其實很有效率...
買了雜誌...吃了一碗小麵線....
然後在超市買了一瓶以前在美國很喜歡的Diet Snapple..

034-1.JPG  

不過台北人太多...咖啡店都是人..
最後回到板橋車站的Starbucks...才稍微有位子...
結果離開的時候還忘記把雨傘帶走....!!!!

最近記憶力真的變差了.....MSNEmotion_af222b.gif  

前天日本同事來開會....新加入的K san對我很好...
還買了禮物送我!

027-1.JPG  

一直對我很好的N san..先前也買了禮物送我...不過還沒有拍照片...
是可以玩平衡遊戲的恐龍&動物園橡皮擦...哈哈...很有趣的小物...
不過我放在公司裡...一直沒有時間整理!

我老闆也送我她去看莫內畫展的紀念品~小小筆記本組...
呼呼...真開心!

028-1.JPG  

這個星期很忙碌...
不過也收到很多禮物....心情上還是開心的!ㄎㄎ


[本週好照片]
昨天開會太有效率...
和客戶還有日本同事一起去德也茶喫喝下午茶...
要是以後的開會都有這麼悠閒就好~

0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