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水玉單支限定版推出這麼久了...

我竟然還有緣遇到它啊!!!!!!

今天去誠品信義店...
原本只是隨意晃一下文具館...沒想到竟然讓我不小心瞄到uni STYLE-FIT的水玉單支限定版!
本來已經戒掉買STYLE-FIT限定版的我...一時手癢...就下手了...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身邊有不太熟識的朋友...所以不好意思耽誤太多時間...
只隨意的買了三個顏色...紅色、蘋果綠和粉紅色...
我最愛的水藍色和橘色並沒有購入...現在默默地後悔了...因為現場的數量並不多...
下次再去...應該遇不到了......MSNEmotion_254353.gif  這就是緣份啊....

IMG_1101-1.JPG  

水玉單支版..都是0.38mm的筆芯...沒的選..

IMG_1103-1.JPG  

連筆尾端都有印0.38

IMG_1104-1.JPG    

筆芯當然就是使用STYLE-FIT的替換筆芯..
所以其實也不用拘泥他本來的顏色...挑自己喜歡的筆桿就好...
那到底為什麼我沒有買橘色的呢?????這終究是個謎啊....

一支NT.55元
全色系都有.....想要買的人...請動作快...因為我不知道哪裡還有賣...
我要橘色!我要橘色!我要橘色!可是我沒有買!!!_抖.gif  

stylefit_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