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N san來台灣...送了我一個禮物!

是Moleskine x ANA 2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tion gift box!MSNEmotion_9d5063.gif  
據說是要坐ANA才可以買到的夢幻逸品...量也不是很多...
N san說他一看到就想要買給我~超開心的!!!

IMG_2104-1-1.JPG  

Gift Box上有很多國家的標示...
N san說這些國家是ANA有飛的地方...前面的日期是開始直飛的首航日..

IMG_2103-1.JPG  

裡面的Gift set是一本印有ANA 25th 紀念Logo的橫縣Pocket筆記本..和一支Rollerpen..
真是精緻又可愛!!!
雖然筆記本的內頁沒有什麼變化...不過光是外面的客製Logo就讓人很開心了..

IMG_2102-1.JPG  

書腰有註明這個Gift Box是Italy設計...Italy製造!
我不確定是不是包含筆記本...不過看了還是很開心啊!!!

IMG_2106-1.JPG  

而且意外發現有一張識別號碼貼紙..
小口袋裡面的說明書也有說如果產品有瑕疵,可以用這個識別號碼去客訴...
真是太棒了!!!!

IMG_2111-1.JPG  

很謝謝N san送了我一個這麼棒的禮物...
真是夢幻逸品!
N san說...說不定我是全台灣唯一擁有這個Gift Box的人!哈哈.....
我也希望是啊~~~~


[題外話]
我很開心能夠和N san一起工作了這麼多年...
他對我來說...是亦師亦友的人...也非常重要..
接下來或許我們的工作都會有所變化,但是我相信我和他的友情是不會斷的!
Love you, my best and most importan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