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旅遊書算是我最近唯一有下手買的旅遊書!

嚴格講起來也不算旅遊書,只能說是一本旅遊繪本遊記~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澎湃野吉的畫風,
所以在書店稍微翻一下,就還是買了這一本!

0710085  

第一次出國就去義大利:澎湃野吉旅行趣1

作者:澎湃野吉
原文作者:bonboya-zyu
譯者:張秋明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92507


作者本身並不是一位擅長旅遊的人,
第一次出國就出遠門到義大利,也算是相當有勇氣啦!
不過他們的團員中有一位會說義大利話的人,所以其實旅遊起來也沒有太困難!

書中的編輯都會帶著一隻猴子布偶到處玩,並且幫他幫照片,
就跟我現在會帶小兔出去拍照片一樣,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呆!哈哈哈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意外地有趣,其實我覺得還不賴,
開始可以理解以前有人會幫小布玩偶拍照片的心情了...MSNEmotion_254353.gif  

4a248f8d85221  

回到澎湃野吉的旅遊書上...
這本書算是相當夠意思,全彩,而且除了之中穿插的幾頁寫真頁以外,
其他全是作者自己畫的插畫,非常可愛啊!
雖然是繪本,不過內容相當豐富,所以也是要看一段時間!

和一般旅遊書不同的地方,是在於他們去的地方雖然有些觀光景點,
卻還多了一些一般人不會去的地方,像是波隆那童書展!
喜歡繪本的人應該會知道這個展覽,算是相當有公信力的展覽,
之中也不乏從中崛起的插畫新秀,
透過澎湃野吉,可以小小地看到這個展覽有趣的地方,很好玩~

我現在在等待澎湃野吉接下來北海道和富士山這兩集,
這次去日本也在書店看到有陳列,忍不住拿起來翻閱一下,
果然很好看!
期待中文版快快推出~

總之,這真是近期我最推薦的一本旅遊圖文書了!幹得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