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哎呀~1819624410.jpg  

第二次的雜誌露出~
有我的Interview的Shopping Design出刊了!

Shopping Design 11-s  

這一次的文具特集相當有誠意~
雖然在封面看起來好像只有一咪咪,
但是其實篇幅相當多啊!!
我很榮幸地佔了一頁啊!!!!!!

阿姐送我的Hermes手帳、N san送我的Moleskine x ANA限定組、
K san送我的OJISAN手帳本...通通有刊載~

IMG_0001-ss  
(圖片皆取自Shopping Design No.48內頁)

其實我當初拿到的訪綱和這個內容差很多,
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不過能有這麼澎湃的篇幅,也是令我老淚縱橫啊~MSNEmotion_83f43c.gif  

文章中提及的文具大多是我有介紹過的,
比較可惜的是我有提到Sharpie訂做筆,但是照片沒刊出,就略略地不足囉!
但是我以前介紹過了啦...
有準時收看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20-304.gif  ㄟ!真的嘛?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Shopping Design給我機會登上他們家的文具特集,
前面還有兩頁商品推薦有我家的獨家代理~TPN筆記本和啟文社便條紙,
真開心啊!!

請大家務必去書店裡買一本~
需要親筆簽名的人不用客氣...有遇到我的話可以來一筆....TFR3F.gif  
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人啦....



這是一本可以購入的雜誌喔~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