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

簡單的分享影評的話...
就是這樣...

1613116423.jpg             1613116529.jpg  

4506  

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上映日期:2012-11-09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1分
導  演:《全境擴散》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
演  員:《愛.重來》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下流正義》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鋼鐵人2》奧莉薇亞曼恩(Olivia Munn)

一開始的確就是為了看猛男...哈哈...所以本來想要一個人偷偷去看...
不過Mr.L很貼心地說一起去看!還買好票...所以星期六晚上就一起去看了猛男秀...
我其實事先並不知道劇情是什麼啦...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有猛男秀看看也不錯,而且卡司好堅強喔!

尤其最近看到馬修麥康納的新聞都是他變成骷顱人了..(為了接演愛滋病患狂瘦身)
所以更要進去看一下他還有肌肉的時候,
猛男跳舞的部份很好看啊~
看到平常在別部電影穿很多衣服的男星,在這部電影裡面載歌載舞~還脫光光,
真是養眼又健身啊!

可以看到最後的心情....我只有:fightmon%20(58).gif  

整部片子沒有什麼大壞人....
最後也看不出男主角有多勵志...充其量只是不當脫衣舞男...
然後讓另外一個年輕的來接替他的位子,也就是艾力克派帝佛,
之中當然有一些人性的衝突和理想的堅持這一類的內容,
可是結局好突兀,會讓人覺得:「這會有續集吧!」的感覺...
但是看完這一集願意看第二集的人應該沒有了吧...1126899733.jpg   

音樂也稍嫌單薄了一點...
實在好失望啊....嗚嗚嗚嗚....雖然每位男星的身材都很好...可是真的..看二輪就好了喔!
不過查寧塔圖很可愛就是了...哈哈

這種舞孃、舞男的勵志電影...
古時候的「女郎俱樂部 Coyote Ugly」和「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都比較好看!
不僅音樂好聽,舞蹈好看,劇情也真的比較勵志,我還買了舞孃俱樂部的DVD,
由此可知我有多愛這一部啊! 

分享一下舞孃俱樂部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