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
最近真的被我的BGS搞到快要瘋掉
想要玩電動的欲望愈來愈深...
經過幾天的細心研究...PSP的遊戲實在沒有NDSL多和有趣
尤其當我看到NDSL有我一直很想要玩的  動物之森牧場物語
 一個綠矮人的賺錢RPG遊戲"もぎたてチンクルのばら色ルッピーランド
還有Keroro軍曹的遊戲片
而且實用學習性的卡帶也不少...益智類的更是多到不計其數
竟然還有食譜集....漢字字典、日語能力測試...實在太多了...

雖然NDSL的顏色沒有我特別喜歡的...頂多考慮白色和粉紅色...
畫面當然沒有PSP精美...多媒體功能也有點貧乏
但是我對於有一點鋸齒狀的小圖片還蠻喜愛的...所以ok囉...
而且我內心還是很想要買PDA...(真是狗改不了xxx...
所以PSP附的功能(上網、看影片、聽音樂)可以有替代品...雖然那個螢幕還是很讚啊...
現階段應該沒有哪一台PDA可以比的上吧...

再加上Ifan的小小勸敗...哈哈....剛好她老公兩台都有買...
所以很中肯的給了我一些建議...聽起來還不賴...

我...應該會變心吧....

 Nintendo DS官方網站

毛怪說:"瘋了!瘋了!冷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