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直接打電話去醫院給我姊
護士小姐幫我轉接電話到病房

"我要找xxx"
"找她有什麼事嘛?"
"我是她妹妹"
"....喔~~我是她媽媽啦"


哈....我和我媽白癡的對話

我媽完全沒發現是我打去的
因為她並沒有告訴我病房號碼
再加上我媽不會打國際電話
所以我一直沒有接到我媽從醫院打來的電話
乾脆自己打比較快啦....

我跟三寶飯的媽=我阿姐講到話啦...

原來除了手指修長、很深的酒窩之外
三寶飯還擁有很深的雙眼皮耶~~~而且手長腳長
似乎都遺傳到我姊夫的"優點"....希望缺點都不要遺傳到...哈

喔喔喔~~~~
看來伯君大律師的堅持是可信的...."長相遺傳爸爸"
至於"腦袋遺傳媽媽"這一點還有待驗證

而且我還有聽到三寶飯的聲音喔
天啊~~~好可愛喔~~~~
不是那種很尖銳的哭聲...就是....嗯....超可愛的聲音啦...

我姊說...三寶飯肚子餓的時候不會大哭...
只會動動嘴巴...發出一點暗示的聲音....據說很有趣...
而且不怕吵...眼睛會咕嚕嚕的轉動....
喔喔喔~~~想要快一點見到三寶飯啊!!

三寶飯在家裡的暱稱=噗噗!(哈....因為是小豬嘛!
噗噗、嘟嘟...疊字詞果然都很可愛...哈哈...



 Q:為何我姊的小孩暱稱是三寶飯?
A:因為我姐有不小心掉了兩個小孩...所以這個雖然是第一個小孩可是其實是第三個小孩...(好繞口!)+三寶飯料多豐富又好吃...希望他可以有一個豐富的人生或是豐富的學識或是才能...所以就三寶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