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三寶飯...喔喔!(當然只有笨阿姨可以拍到這麼可愛的照片囉!

 最新相簿:我愛三寶飯(密碼保護中!照片很慢更新中!)

累個半死...披頭散髮的...
我終於回到台灣的家了!
真的老了....馬不停蹄的連轉三班飛機...
手上提著又重又大的COACH紙袋...又揹了一台筆記型電腦
骨頭差點沒散掉....
不過在日本轉機時...剩下30分鐘還是要衝到小賣店買ひよこ糕點

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抱嘟嘟...因為它有熱情的迎接我
聽說它昨天很自閉...因為我姊帶三寶飯回家坐月子
嘟嘟變成大醋桶!

看到五天大的三寶飯.....真是太奇妙啦~~~
是我姊的寶寶耶!!!
不過身上還有一些皮沒有脫乾淨...(好像叫做胎紙?)
所以很像曬傷脫皮的樣子...

當然廢話不多說...馬上拿出笨阿姨大採購的成果
先拿出昨天從KC離開前去COACH買的卡其色Baby Bag
在美國買真的很划算...而且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沒有考慮太久...就刷下去了
然後是愛慕虛榮笨阿姨的另一個小禮物--Dior奶瓶...藍色大小各一只!
是的...最後我還是把它訂下去了...而且還是趕在出發前的那個星期收到的
另外毛怪熱情相贈的洋基小球衣含圍兜兜...也是我媽頗為讚賞的一品...因為有可愛的小短褲

按照三寶飯成長的速度...很多衣服都不能依照建議月數穿
因為...有些0~3 months的size...三寶飯已經很合身了....
所以那種一歲大的外套...恐怕九個月就剛好了...真是成長迅速啊!

我只能說餵母奶的我姐...實在很了不起!!
因為餵母奶很痛...很難形容的痛....我媽說比經痛還痛...
可是有些人又不會經痛...所以這個比喻有點爛...
我姊說...."無法形容...就是很痛!
而且三寶飯一直吃不飽...沒多久就會出現小鳥嘴表情...代表他又肚子餓了...
我姐都沒辦法睡覺...她又堅持餵母奶....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很節制...超辛苦啊~

啊啊啊~~~母愛真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