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種程度來說
我很愛時尚    但是我個人不時尚
流行雜誌看很多    但是我自己是絕對不會跟著流行走
擁有的名牌包還不算少   但幾乎都是姊姊愛心牌    實用至上
 
我個人還蠻喜歡 :
 
Paul Smith的小物 
GUCCI的緹花大包
Dior的繡花包 
Hermes的飾品和小配件  (柏金包是極至的夢想)
 
至於LV啊......說不上來....
買了一個Speedy 30之後..就只想要買護照夾了
其他的都沒啥慾望
除非有人要送啦~~哈哈~~~~
 
還是比較著迷於設計感高的文具
希望有一天可以把世界各地的好文具都都引進台灣~~

本期五月號君子Esquire雜誌P36. 的彩繪T-shirt
有一件粉紅獅子頭的手工T-shirt
真是令我垂涎~~~
 
明知那是示範商品...我還是寫了mail去問有沒有販售...哈!

 

我愛小羊皮
 
柔軟的觸感
典雅的淡香
 
令人沉醉不已

 

看上一條agnis b的刺繡蜥蜴黑領帶
全黑精簡的男用領帶
正中間刺上一隻LOGO的專屬白蜥蜴
 
沒有多餘的累贅品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