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搬了新家,
最重要的家電,莫過於我思思念念的大冰箱!!!!!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有朝一日有自己的家的時候,
一定要買一個大大大冰箱!
畢竟在美國唸書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家電就是我的大冰箱,
今年,這個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無奈....雖然我的廚房不算小...
但是深度和方位有些不足,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選個小冰箱....MSNEmotion_af222b.gif

話雖如此,因為冰箱是阿姐大力贊助的,幾乎是預算無上限,
然後我ㄤ又很想要有自動製冰的功能,所以在尺寸和要求的交叉比對下,
我還是很不客氣地選了日製的MITSUBISHI冰箱!哇哈哈...

容量是520L的五門冰箱MR-BX52W,涓絲白
因為以冰箱來說,真的頗貴!所以我是在多方比價之後才下訂,幸好!有買到便宜的..
雖然是阿姊送的,還是要精算一下.

DSC00442-1.JPG

冰箱來的那一天,幾乎是抱著冰箱笑啊~~~哈哈哈哈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冰箱~裡面可以放滿自己喜歡的東西,真是太美妙了!MSNEmotion_9d5063.gif

DSC00441-1.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五門的冰箱,
不太習慣的地方就是冷凍室是在中間層,蔬果室是在最下面,
因為我的女兒阿桐是個熱愛冰塊的小孩...
所以這個高度完全就是為了她設計的,現在很會自己開冰箱檢查裡面有甚麼...
完全是個危險人物!!!

來看看我的冰箱裡有甚麼好了....其實因為才剛搬來不到一個月...所以...頗空曠...
門邊設計的收納空間很多,但是放飲料的地方有點窄,
底部太寬的玻璃壺放不下去....目前剛好的就是我的布丁狗冷水壺,
其他的都塞不下啊啊啊!!!

玻璃瓶的玫瑰花是我ㄤ送我的...
上次我們去墾丁,在恆春車站看到的自動販賣機裡面有這個,我ㄤ就買來送我~
很神奇的玫瑰花,放在冰水裡一個星期了,還是非常漂亮!!
每天開冰箱都有好心情!哈哈

是拉差辣椒醬是我的愛物~在美國的時候就很愛,現在台灣也可以很容易買到,一定要常備啊!
顆粒味噌是有趣的調味料,可以吃到很大顆的黃豆,我很喜歡.
至於北海道起士球是阿桐的愛物...我是興趣缺缺啦...MSNEmotion_db6545.gif

 

DSC00443-1.JPG

DSC00444-1.JPG

最上方的置物空間....
因為菜都放在最下層了...這邊只好放飲料?!
我媽看到這裡一定會罵我....哈哈哈哈!!!可是冰箱裏面沒有放飲料真的好無聊啊啊啊!
我ㄤ喜歡吃晚餐的時候喝一瓶啤酒,所以冰冰涼涼的啤酒是一定要有的,
至於黑麥汁...只是我愛喝而已,對發奶沒有甚麼效果.
左下方的小水箱,就是自動製冰的蓄水壺,會從這邊自動將水倒入製冰盒中,
然後冰塊就自己生出來了~
發明這個功能的人,真是太了不起了!!!是冰塊愛好者的救星啊~~

DSC00445-1.JPG

儲冰室裡隨時都有滿滿的冰塊,真是好棒!
而且非常安靜,完全聽不到冰塊掉下來的聲音,
還附一個小勺子,真的很貼心~

DSC00446-1.JPG

至於旁邊這個微冷凍室...ㄟ....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用它,
印象中聽賣場人員介紹得很厲害...結果我現在只有拿來做凍豆腐,
會遭天譴的吧!哈哈

DSC00447-1.JPG

繼續往下,冷凍室...容量頗大,分為上下兩層,
我原先的預設是滿滿的冰淇淋~~~
結果現在只有滿滿的阿姊愛心--喜福得海鮮寄來的高級海鮮!
不太敢放冰淇淋是因為...阿桐太容易拿到了,很危險!

DSC00448-1.JPG

看這種收納就知道...我不是一個很會收納的家庭主婦,
東西買回來,大概就是直接丟到冰箱了...(汗)
必備品大概就是我ㄤ愛的水餃和各式丸子,還有我愛的納豆,
懶人必備的四色蔬菜,香腸和大阿姨的愛心包子!
先前還有我姊寄來的鮮魚,但是都吃光了...哈哈哈哈哈!

DSC00449-1.JPG

最下層就是蔬果室...
今天菜吃完了...只剩下很空虛的高麗菜,花椰菜,芋頭,玉米,金針菇和大阿姨送的絲瓜,
不過拍完照片之後,為了星期六的女孩聚會,現在已經冰滿了氣泡酒了...哈哈哈!
酒水過多...不宜過於張揚...

DSC00450-1.JPG

我真的非常愛我的冰箱,
看我為了它寫一篇文章就知道!
每個主婦都要有一個美麗的廚房,每一個美麗的廚房都要有一個豪華的冰箱!
共勉之~~~~害羞女.gif

再次感謝我阿姊送我冰箱當新家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