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為什麼
這學期開學到現在…我就是覺得很煩!
有一種好像排錯課的無奈…

晚上做了Cost Management的作業
看到要分析Case…還要說明自己的理由…就煩!煩!煩!
幸好這次這份作業老師沒有要收…所以不用寫的多漂亮
可是我就會覺得一直在皺眉頭
感覺上就像在考GMAT一樣…有一種很悶的感覺
我真的好討厭寫英文作文喔~~~~

Operation Management…老師都沒教課本就直接寫作業
要我們自己念…自己看公式和例子…然後算作業…
那我幹嘛去上課啊~~給我解答本就好了嘛…
美國大學教授都這麼好當嗎?

等一下想要暴飲暴食…
不要阻止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