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友

看著電視上強力放送的交友網站廣告
保證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前六月免費…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都會讓我不自覺的笑出來…苦笑?奸笑?會心一笑?

於是我按了奇摩交友的按鈕
看看自己關閉已久的檔案
竟然還有137人把我加在好友清單
呵…這些人…應該都不在交友網站了吧…
順手點了幾個名單裡的人
果不其然…檔案都關閉了…

仔細想想
當初在奇摩認識…現在還有聯絡的…
大概只剩下AKI,躲貓貓,Panny,Sunny,武…還有非常非常少出現的CGJ了…
Davyn是在另一個網站認識的…都快忘了這一段淵源了…
不過後來意外擴大現實朋友圈…阿雄和小閔都成了我的朋友…小閔最後還成為我的同事
很奇妙的感覺
網路世界很神奇…尤其是交友網站…文字和圖片的力量很大
真正能夠長久連絡的…大概都只剩下同性朋友…異性大概就視為姐妹了

真真假假
風花雪月
甜言蜜語
一夜之間認識很多人
現在回想…其實…還蠻有趣的
但是不得不承認…久了…對於人性…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然後…通常會發掘出另一個深藏已久的自己

我總是過一段時間會看看MSN的List
竟然有大半的人…讓我毫無印象
說來好笑…我其實不是一個很愛給MSN的人
通常都是覺得聊的來才會給…
後來竟然回想不起來這個人是何方神聖?
有的甚至沒有對話紀錄…也就是說…根本沒有對話過…
那到底為何會在List上?變成一個無解的謎題…

我的表妹曾經說過一句話
"交友很無聊…玩一下就膩了!"
那一刻…我覺得她真是一個成熟的傻大姐…呵…

我喜歡因為GRATIA認識我的人
我不介意和大家分享我的瑣事和心情
覺得在這邊認識的大家都很真性情啊~~
更重要的是…不會有人看GRATIA然後說想要和我交往…哈
(發現交友網站和網誌的最大不同了…果然有雙重人格…)
可能沒有男生看我的網誌吧…除了已經很好的朋友…

用心維繫一直在身邊的好朋友
可是…突然也想要再認識一些新朋友…
雖然以我這種懶人個性…可能…愈來愈難了…

(謎之聲:好像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對交友這件事有感而發…老了…老了…)

 

我想
我很難變成一個心細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