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才隔幾天而已...我的Longchamp已經從法國寄來了...



沒想到法國人做事這麼有效率!!
還是因為太少人訂購了??
前幾天收到UPS的出貨通知...2/1下單...2/6就出貨...2/8我就收到了
迫不及待就拆開包裹了~~

不虧是有牌的包包...很細心的用綠色信封紙袋個別包好..
不過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哪一包是什麼顏色...小缺點!





不好意思...我訂了兩個啦...因為...兩個的運費是一樣的....
想說...既然很難選擇...就乾脆買兩個...哈哈哈...好牽強的理由啊...

第一個就是巧克力包...Chocolate+Chalk
Chalk的顏色並不是真的白色耶...讓我很訝異...是帶有一點卡其色!
幸好是配巧克力色...要不然應該很怪吧....



名字!名字!
重點就是這個繡名字啦~~~真是可愛到一個爆炸的程度啊~~



怎麼看都還是很像白色...怪!!!
不過因為我本來想要配的是卡其色...所以這也是剛好啦...哈哈哈...



另一個沒有公開的是藍色系...Steer Blue+Blue 鐵灰藍和淺藍的搭配...
原本在網站上面選色的時候....淺藍要亮的多...
可是實際拿到的包....反而是比較低調的湖水藍...
搭配銀色的鈕釦和拉鍊還有白色的名字...非常漂亮







產地標示Made In France
這個標籤讓我有點小失望耶...原本以為是布標...結果只是一片塑膠片標..
質感扣分!!!



雖然實際的包包顏色都比網站上的要暗一點...
可是拍起照片的顏色又和網站上的感覺一樣....
真是太微妙了!!

所以如果大家要買的話....就大概心裡有數...
拍照片的話顏色會像網站看到的...不過實品顏色會暗一點...

還有...選拉鍊!
我原本以為鈕扣的顏色一律是金色...
沒想到它是會搭配拉鍊的顏色做調整!
也就是說金色拉鏈配金色鈕釦...銀色拉鏈配銀色鈕釦...還蠻細心的...

而且內裡的PVC顏色也不一樣...
巧克力包的內裡是黑色...藍色包是卡其色...
縫工也相當精緻...

整體而言....我給這個包....90分!
扣掉的十分是塑膠標的原因~~哈哈哈~~真計較!


 相關文章[包包]Longchamp LE PLI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