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去年推出的新專輯Goodbye & Hello...我到今天才聽到...
很多首歌真的很不錯...雖然Angel說她覺得so so
可是在我聽來....很多感觸......
和大家分享!



曾擁有過的這一切,都可能在一瞬間全都消失
但最讓我感動的事,都可能經過時間而被遺忘
也許我過的,不夠認真~ 

曾經我相信只有他,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人
但相信不代表永恆,人總會有喜新厭舊的時刻
也許我不懂,想要的愛~
也許因為不懂,才一再的受傷害~~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有些心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很多感觸!
或許在一個人散步時心中才會回顧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一片天空,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曾經被辜負過的心,是可以重新來過找回勇氣
生命中的成功失敗,也許總有一天我才會明白
誰會告訴我,什麼是對?懂還是不懂,只要不要被打敗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有些心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很多感觸!
或許在一個人散步時心中才會回顧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一片天空,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遺憾別過度分析,會上癮 
期待別捆綁自己,會失望
簡單的來說,我想要的並不多:不需要完美,只要能與眾不同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有些心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才多感觸!
常在你最失落的時候,讓人想不開,想找想躲還卻到應該
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