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我姊去東區的玉喜飯店吃港式飲茶
本來只有我和我姊...後來因為噗噗哭著跟路..
所以就變成我爸載我們去...然後一起吃午餐!
這家餐廳在忠孝東路上也有一陣子了...
可是我從來都不知道他們有港式飲茶..
是上次我大伯請吃飯...我姊才知道這一家餐廳有港式飲茶...
價位相當便宜...小點部份五盤NT.390...平均一盤80元不到..
我們今天點了十道+一道小菜...和我喜歡的香片茶..

小菜:甜芋頭
這道小菜真的超美味~芋頭鬆軟可口...甜而不膩....佳品!


第一道菜:山藥麵線
其實就是把山藥剉成絲...然後加幾粒鮭魚卵...養生的一品!


第二道:五更腸旺煲
純粹只是太久沒吃這道菜...不過大腸滷的很軟..豬血也很入味


第三道菜:蒜泥生蠔
就是蚵仔...不錯吃...韭菜很久沒吃到了...
感覺來一碗麵線也不錯!哈哈~


第四道菜:鹹蛋絲瓜
我姊說上次有點還不錯吃....
比起鹹蛋苦瓜...絲瓜的口味比較清淡!


第五道菜:蟹黃豆腐
這是專門點給噗噗吃的...因為味道夠...豆腐又軟...很容易吃..


第六道菜:蝦仁腸粉
這是點港式飲茶必點的菜色!
肥碩的大蝦仁...光看都心滿意足~


第七道菜:雪菜皮蛋肉鬆
其實就是類似蒼蠅頭...也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kiki餐廳的比較夠味~


第八道菜:泰式蝦餅
剛炸起來的蝦餅口口蝦仁...美味無比!
我拍照片的時候...我爸還很體貼的說"要醬吧!"
沒錯~~連醬都要一起入鏡喔!哈哈...我爸真專業~


第九道菜:鮮蝦腐皮捲
這也幾乎是飲茶的必備小點...
雖然腐皮油炸過...真的有夠油...
可是每次一想到酥脆的口感...還是忍不住會點這一道


第十道菜:港式蘿蔔糕
表現的中規中矩..還不錯!


十道菜和一道小點...外加兩碗白飯....
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吃..真的相當飽!!
重點是不貴又好吃...又能夠和爸爸聊天...真的很划算
這一頓是我姊請的....

因為我要拍照片...每一道菜端上來的時候..
我爸就先幫我把湯匙拿掉...然後放在我面前給我拍...拍完之後才吃...
還會再三確定我有沒有拍好...
突然覺得我爸爸很可愛!



大家下一次去東區想吃港式飲茶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這一家!



玉喜飯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靠近國父紀念館)
8773-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