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肚子實在有夠餓...
結果在吃回台灣時買的7-11海苔蘇打餅乾...
這個味道還蠻像以前唸高中時...一大包只要20塊的那種超肥蘇打餅..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早上起床之後...現在應該算是昨天早上起床之後...
我去學校辦了畢業手續...領了畢業服...也確定我拿到Dean Honor了..
就放心地開車去Joplin...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可是也沒有下雨...
我去Old Navy退了一件洋裝和兩件T-shirt...
不過又買了大打折的洋裝...和咖啡色的斑馬紋針織外套...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店裡都沒人...試衣服和結帳很輕鬆..都不用排隊...
而且....我竟然被店經理認出我常去這家買衣服....
ㄜ....真的假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去了!!!亞洲人臉孔有這麼好記嘛??
不過還是小開心了一下....

現在Old Navy的衣服我又穿回S了...
其實後來很少去是因為我開始要穿M..就不想買了..哈哈...很計較的咧~
最近他們家出了很多款漂亮的洋裝...我都很喜歡..可是台灣不實穿..所以只能看看不能買啊..
而且售價有慢慢偏高的趨勢...所以我現在都會等到大折扣..要不然通常都不買了..
蜂蜜先生在鬱卒回台灣之後買不到A&F...我倒是比較鬱卒買不到Old Navy...哈哈...

後來又開去Target退東西....(啊~~怎麼一直在退東西...
在Starbucks買了一杯Honey Latte...微妙的味道...
雖然喝第二遍了..說不上非常喜歡..可是也不討厭就是了....
在Target倒是沒買什麼東西...因為復活節的東西在撤櫃..新的還沒上架..所以看看就走了..

去加了油...餵飽我的車...最近油真貴啊~
還去洗了車...電動洗車真方便...一樣價錢又不用自己刷的半死...讚!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開車的感覺...聽著Britney的專輯...開一點點窗戶通風..心情大好!
而且現在停車技術有進步......反正燈罩我也沒修...不用擔心什麼了...哈哈....
啊~回台灣就不會再開車了...所以現在要把握機會開啊...
不過我很討厭被超車啦!!!明明就有速限...那些人在超什麼鬼東西~

回到家吃我的茶葉蛋.....味道不夠....
只好再加鹽巴和醬油繼續煮...希望明天會入味....

對了....我明天的課竟然停課!!!
也就是說....我千里迢迢趕回來上了一堂一個小時的課之後....就放假了..
早知道我就晚一天或是再多留一個星期再回來啊...
我的商務艙!!!!哈哈...還在想這個....

好啦~~閒扯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