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息太正常...還真是不太習慣啊...
哈哈哈....

昨天晚上和感冒的蜂蜜先生講完電話已經十二點多...
然後又繼續和Angel還有Jenny聊MSN聊到一點多...
本來想說去床上滾一下...晚點起來洗澡+唸書...
結果一昏睡就睡到早上六點多....乾脆起來洗澡...洗完澡當然就清醒了...

看著天空慢慢變亮...竟然有點不習慣...哈哈...
因為回台灣之前...我都熬夜到早上五點才去睡...
然後睡到中午或是下午...再去上晚上的課...
有時候蜂蜜先生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這邊已經早上四點了...

他都會問我"為什麼不睡覺?"
我都說"在唸書寫報告啊~"

因為晚上比較有靈感?比較能專心唸書....
而且這個時間台灣的同學才會在線上...
結果這種不正常的作息變成習慣...
前一陣子冬天的時候...好像都沒看到什麼太陽一天就過了...
反而從台灣回來之後...竟然就開始變成早起的小孩...
雖然依舊很晚睡...不過看到太陽的日子真好!!
(好像被關很久了一樣....哈哈~)

昨天上學還特地穿了心愛的黃色亮皮高跟鞋+七分牛仔褲+風衣外套...
突然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打扮正常一點去上學了...哈哈....
因為都很懶得為了一個小時的課穿戴華麗....永遠都是牛仔褲+平底鞋...
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穿了正常一點...心情大好!哈哈...
我真是拉蹋太久了...浪費了我的漂亮高跟鞋們~

所以從四月開始....我要來進行新生活運動!!
  1. 每天攝取足夠的纖維
  2. 多吃新鮮菠菜和水果
  3. 早起!但不見得早睡...哈哈...
  4. 不要穿太隨便去上學
  5. 每天撥兩個小時看雜誌和報紙
  6. 保養頭髮、皮膚、臉(這個只能隨緣~哈哈~)
  7. 減個五磅吧!!!
  8. 開心、幸福

等到四月底再來驗收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