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之前...決定來煮湯!
AM
03:00 只有聞香沒有吃!

我煮了一鍋奇怪的湯...可是很香...
有玉米湯包+很多磨菇+SPAM火雞肉+剩下的冷凍蝦仁+蛋+一碗義大利麵湯包
哈哈....非常奇怪的組合.....一看就知道是在清冰箱..不過應該很好吃...
磨菇是今天才買的...都是被Angel影響的.....因為她最近很愛吃磨菇..
我是很久沒買了...結果我今天也跑去買....剛好又很漂亮..就買了一大包...



PM
04:00 納豆燕麥粥、玉米怪湯一碗

燕麥片終於吃完了...可是我還有一盒納豆...看來還是要煮飯了!
中午被策略遊戲的慘況打擊太大...呈現失魂的狀態啊....
我要去上學了....嗚嗚嗚....

05:00 一杯Sonic沒有鮮奶油焦糖Latte

09:00 玉米怪湯兩碗、小西瓜
10:00 十幾顆Junior Mints

晚上要來認真寫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