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概是龍捲風最靠近小鎮村的一次吧!!!
大概晚上八點的時候...
警報開始響不停!
同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躲啊?
我還說....應該是演習吧!?

結果打開電視....媽啊~是真的龍捲風!!
而且還蠻嚴重的!!!





警報響了半個小時...
大家都包袱收一收..開車逃跑了!!!!!
路上多了好多車子...一台車上都坐好多人....

我把電腦關了...收到包包裡....拿了護照(!?)手機、錢包、鑰匙、相機
一本Investment Banking的英文介紹書(!!!!!?)
還有幾樣重要的小東西....
我也準備去地下室小避難...
在樓梯間我問兩個男生"Is it REAL?"
對方對我笑笑說"YES!!!"

不過幸好啥事也沒發生.....
要不然我可能會打電話回家給我爸說..."爸!有龍捲風耶!!"
可是我爸可能會笑笑說..."喔喔!那一定很壯觀喔!看完要記的去躲一下..."

最後....只有一陣大雨...幸好啊....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