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和學校的同學變得很熟...
之中幫我最多忙的人就是Alex...


他和我同年...中興法律系畢業的...也有在大陸的復旦大學唸研究所...
算是一個很認真唸書的人..
我和他一年半前認識的...因為那時我們有一起修一堂課.....
不過剛開始我們並不熟...主要是因為我沒啥理他...哈哈...
當時實在很怕被混水摸魚的人纏身...所以我都盡量和同學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後來發現Alex也是一個用功的人之後...我們才開始比較有互動...
通常都是他問我作業的機率比較高啦....
上個學期同班的課變很多...所以開始很熟...他算是一個還蠻有想法的人...
因為有家業在上海..所以畢業之後就要直接回上海工作了...

他有個交往很久的女友在新加坡工作...(我有在Blog提過..)
感情穩定...令我很羨慕啊!哈哈...

這個學期都是Alex載我去機場...回台灣、去舊金山、去芝加哥...
換了車結果都是在載我去機場...哈哈...算是很照顧我的人啦!!

不過...小鎮嘛!!果然有八卦謠傳....
那天和其他同學去Chili's...汪婷就問我說...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因為去吃炸雞的那天..我們坐一台車...又坐同一桌...
後來隔天畢業...還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哈哈哈哈....果然.....我一點都不意外啊!!
我大笑說...沒有啦!!!
小鎮村只要稍微走近一點的男女就會被傳....
不過我一點都不care啊...因為不是事實...有什麼好擔心的?!
是說....我期待關於我的八卦等很久啦!!!哈哈...變態!
以前太深居簡出...沒啥人認識我...只有提到很用功大家會知道...
所以我都沒啥勁爆的八卦...
那天跟Nikita說...她也是大笑!說她期待很久了...這種八卦最好聽了!!
唉呀...小鎮村就是要靠這些謠言娛樂一下...要不然多無聊....

我這個學期...如果沒有Alex幫忙...實在是寸步難行啊~
尤其我又不熟機場的路...實在很麻煩...
所以我可是滿懷感謝啊!!哈哈....

男女之間當然有純友誼....別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Alex...比較像是我的姐妹啊!!哈哈....他會殺掉我的....

PS.
今天去辦事處看到Alex年輕的照片...好瘦啊!果然有斯文氣質的樣子..哈哈...
和現在....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