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完全沒有計畫...除了去吃飯以外...
天氣有夠冷!我帶的衣服有點不合時宜啊~
因為Angel家沒有冷開水...所以今天先去她家對面的超市買礦泉水..
沒想到......對面的建築物竟然就是Playboy的Headquaters!!!!
會不會有這麼巧的事啊!!我很想來耶~~沒想到就在Angel家正對面...過馬路..五秒





(善心路人幫我們拍的...可是...兔子頭不見了啦!)

這家位在Playboy建築物裡的超市算是外國超商..所以商品非常國際化...
我們在這邊買了HD冰淇淋--綠茶、椰子sobert和Ben & Jerry Chunky Monkey
綠茶當然是我買的...因為上次在舊金山沒吃夠...這次繼續...哈哈....
我還在這邊買了彩色衛生紙... 因為Angel家的粉綠色衛生紙很漂亮...我也想要..
原來不貴....只是Scott牌...我還以為Angel連擦屁股的衛生紙都是歐洲牌...哈哈...

走去密西根大道前...先去Dunkin Donuts買咖啡..還有Hash Brown...
咖啡OK....Hash Brown好吃!不過我沒有買甜甜圈就是了....





密西根大道上還有一些殘留的鬱金香...
雖然不到花海的程度....但是還是蠻漂亮的!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去俄羅斯餐廳...
我們搭公車過去....司機先生還誇獎我的外套很漂亮...哈哈...
俄羅斯餐廳在Art Museum的對面巷子裡...
雖然我們沒有進去美術館... 可是還是在對面拍照留念!



吃完飯之後....Angel趕著上晚上六點的課...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密西根大道上面閒晃...
去年放在電視台前的麋鹿...換成李爾王了!!我覺得這個很漂亮啊~
有合我的口味!!非常喜歡!!!



一位路過的伯伯很熱心的幫我拍照片....
為了拍到整個李爾王...還蹲在地上!真是令我相當感動啊~~哈哈...


不過我自己的自拍似乎....比較清楚!哈哈哈....





因為我的打扮太不像觀光客了...還有人跟我問路...哈哈....
我去Walgreens買了雜誌和電池...
然後去Payless看那雙珠珠海灘鞋...嗯...品質不甚佳...所以空手而回..
後來因為天氣太冷...
就跑去Starbucks窩了一個小時...點了一杯Ginger Green Tea...觀察路人!





不過一直窩在Starbucks也不是辦法...
就趁店關門之前去逛了一下Lego的專賣店...
買了幾隻特價的Key chain...人家就關門了!!
Lego的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真是讓人感覺很舒服~~

店外面的大型Lego真的很可愛啊~~







後來我就逛回Angel的教室...一邊看雜誌一邊等她下課...
因為肚子餓...所以跑去唯一還有營業的速食店--麥當勞買了雞柳條...
明天就要把家當送去船運公司了.....

不過....我們明天的增肥計畫預計是:
早餐:Penera Bread或是附近的一家早餐店West Egg
午餐:印度菜
晚餐:希臘菜
娛樂:夜景酒吧

預計.....增肥十公斤!!!!





 今日愛照!

Angel幫我拍的這張全身照有瘦!哈哈...所以榮登今日愛照~




 今日穿著:

雖然沒了新生活運動...我還是很無聊的在GUESS的試衣間裡拍了大頭...

外套--BITTEN白色短外套
上衣--A&F 黃條紋繡花娃娃裝
褲子--Esprit白色七分褲
鞋子--Payless 黃色亮皮高跟鞋
配件--JCPenny太陽眼鏡、Old Navy亮漆手環、水晶耳環、BITTEN金牛角項鍊
包包--Longchamp訂做翡翠白XS包



還有一點點點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