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姊姊去台北遠企的香格里拉Cafe吃午餐...
計畫是先去敦南誠品拿我的Steady....
沒想到...........我還是被耍了!!!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工作人員手誤還怎樣...雜誌依舊還沒到店...所以確定下個星期我勢必要去信義店了..

吃完午餐...因為吃太飽...我和我姊散步回捷運站...
路上被寵物自助澡堂go spa的看板吸引...所以拐進小巷子....
(go spa取"狗"的諧音...真可愛!)



有著泡泡頭小狗的Logo相當吸引人...
靠近一看....有一間一間的透明洗澡間...裡面還有木頭的澡盆...實在很可愛...



價格還ok..
大型犬 300元..中型犬 200元..小型犬 150元..
不過我們沒有看到小狗在洗澡就是了...哈哈...


(照片裡可以看到我...哈哈....)

這家自助澡堂的對面則是一家Dog club--My dog club 我の狗

 

非常三八的假裝是觀光客...
叫我姊幫我拍一張照片...有一種在日本的感覺?!哈哈....

 

穿娃娃裝完全可以掩蓋暴飲暴食的凸肚啊~齁齁!

看完小狗的俱樂部之後...結果竟然意外看到美食家葉怡蘭的店PEKOE食品雜貨鋪..
看起來很像是新開的店...一開始我姊還不太好意思走進去...
我倒是想都沒想就推門進去了...哈哈....我最喜歡逛剛開幕的店了!





後來事實證明:幸好有進去啊!!
因為裡面有賣我姊一直很想要買的拌麵醬料...跟很多網路上面販售的葉怡蘭小姐精選商品..

店裡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小姐很慷慨地讓我拍照片...
整間店呈現的是極簡風...碩大的玻璃落地窗和簡單的木頭置物架...沒有音樂!!
所以整個氣氛就是非常寧靜讓人放鬆的感覺....非常好啊~~





店裡有附設的飲料區...
menu上面的飲品通通都是店裡頭可以買到的果汁、茶和咖啡...
也有蛋糕和水果乾...不過要明天才有蛋糕就是了....





我姊買了她要的拌麵醬料之後...我們沒有喝飲料就離開了...
可是走了幾步之後又覺得...我姊難得進城來...還是回去喝一杯吧!
而且我剛剛看menu的時候...已經看中一杯台灣花東蜜茶啦..NT.90
我姊因為懷了第二胎...所以咖啡和茶飲還是盡量避免比較好...
最後選了比較特別的楊桃氣泡水....

我的花東蜜茶剛入口的時候...馬上就有一股淡淡的花蜜香...
真的相當不可思議!!!



不過我姊的楊桃氣泡水...整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連一向對楊桃汁沒什麼興趣的我姊...都讚不絕口!
因為PEKOE的楊桃氣泡水是用黑面蔡楊桃汁的原產工廠楊桃汁+義大利進口的氣泡礦泉水..
所以味道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鹹度...比較清爽...
加了氣泡礦泉水讓整杯楊桃汁的口感變得更為圓潤..好入口..



店家還招待我們兩種高級巧克力...一種是番茄口味...一種是醋的..
可是我對葉小姐推薦的產品不甚了解啊....可能要等我姊來補充解惑了...
但是味道還蠻特殊的....番茄吃不太出來是番茄...醋吃不太出來是醋就是了...哈哈...
但是入口即化的口感...還是讓人意猶未盡....



離開之前...我們又買了一瓶楊桃濃縮汁離開...NT.275....
果然現場有喝有差....哈哈.....


PEKOE食品雜貨鋪

台北市106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 (敦南雙星大樓後面)
02-27002602


後來經過全家便利商店....想說換一下嘻遊記的公仔...看看能不能換到蜘蛛精以外的...
店員要我自己去架上拿...我挑了黃色盒子的...哈...
因為我姊只剩下紅孩兒和隱藏版沒有...所以我很擔心又拿到一樣的...
戰戰兢兢地打開盒子之後....隔著黑袋子摸了一下....感覺上好像摸到如來佛的珠珠頭....
打開一看............哇哈哈!真的是隱藏版的如來佛耶~趕快拍照留念!



一路走回捷運站的時候...仁愛圓環的雙聖隔壁要開一家新的店Paul...
根據看板判斷.......
應該是一間高級的法式烘焙坊吧?!好像還有附設餐廳...
如果真的是賣可頌和法國麵包的店...生意應該會很不錯吧?



後來去捷運站口的米哥烘焙坊買了一些麵包、雪花糕還有蜂蜜蛋糕之後...
我就和我姊搭捷運回家...結束今天的台北半日遊...

台北真的好好玩!
就算是我常常出沒的敦化南路....還是常常有新東西呢....
以後就不斷抱著觀光客的心態在台北活動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