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所示...今天完全沒有動力寫文章...

其實要寫的東西很多啦...要介紹的小食、小物也很多...
可是今天就是不怎麼想寫...草稿寫了幾句就沒寫了...哈哈...怠惰中...
像我今天就買了1/4 Pocky...這應該可以算是我現在的最愛Pocky吧!
看看明後天會不會認真一點介紹...

明天一早要考試....所以今天晚上應該也不會太晚睡...
不過以我這種拖拖拉拉...下午又有睡午覺的狀況來說...摸到半夜的機率很高...

上次姊姊說我快要變成宅女了....只喜歡在家裡喝熱茶1613116419.jpg ...用OSIM按摩小腿...
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我只差沒有放一枝搖椅在房間了...
上次去萬里家...突然覺得可以坐在搖椅上一邊看藍天海景...一邊喝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果然有步入老年的傾向!!!!MSNEmotion_9deb60.gif

晚上蜂蜜先生說下個星期三以後會上來...所以沒誤差的話就是聖誕節那天...
真開心!!!!!!要一個不過節的人過節還真是要用心設計啊....哈哈....1819624419.jpg
不過我那天還要上跳舞課....所以要下午才可以和蜂蜜先生會合....約會要約...舞還是要跳的!
應該會一起去泡溫泉...所以.........下雪吧!!!哈哈哈哈...
蜂蜜先生一心想要穿他買的那件A/X外套...寒流不來沒辦法穿....
那我看這次真的可以去淡水....應該就夠冷了!!

可是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麻辣火鍋..........我好想要吃麻辣火鍋啊!!!!!
明天中午要和孝慈約吃九巷義大利麵...已經去兩次了都沒有介紹...所以明天一定要生出這篇食記..哈哈...
然後下午要去幫蜂蜜先生買書...也是蠻忙碌的....
啊!喵小肥~~明天晚點可有空?MSNEmotion_327b4c.gif

啊!7-11的柏靈頓寶寶熊明天又可以開始兌換囉~~~
手上還有點數的人可以準備去換了!

好啦...來寫題庫啦.....
晚點再來發表ぷっちょ軟糖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