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腿一到冬天就很容易乾...
換過一些品牌的乳液都沒什麼用...直到用了日本進口的ユースキンA藥膏..
從此以後這個就變成我的愛用品了! 

IMG_1782-1.jpg

IMG_1784-1.jpg 

ユースキンA藥膏其實在台灣已經蠻多年了...
可是我都沒有注意到它...
一直到它有附贈Miffy包裝的Mini試用包之後...我才真正下手買來用用看...
擺明就只是想要Miffy的包裝而已....20-310.gif

IMG_1786-1.jpg 

ユースキンA藥膏是用一個扁圓橘罐裝藥膏...
外觀設計很簡單...沒有Logo也沒有其他圖案...

IMG_1788-1.jpg 

重點是旁邊附贈的Miffy包裝...
和正品不同的是軟管設計...而且很短小...所以外出的時候可以攜帶...相當方便可愛!
如果用完的話...我會用一些化妝品試用櫃試用面霜的小平匙小心的把大罐的藥膏填充到Miffy罐裡..
這樣又可以有一支完整的Miffy軟膏可以用了...哈哈...

IMG_1791-1.jpg 

藥膏的色澤是天然的維他命B黃...

IMG_1797-1.jpg 

ユースキンA藥膏的妙用莫過於塗在乾燥的皮膚上...會讓皮膚很快得到滋潤..
而且連續使用兩三天...乾燥的皮膚就會有相當明顯的改善...
變得相當水嫩有光澤!!!簡直是神效的速度...幹得好.gif

balloon_11.gif 主要功效:
針對手足、手肘、膝蓋、腳跟等肌膚粗糙、乾燥..可加強滋潤


比較令人無法接受的恐怕是它的味道...
嗯..........因為ユースキンA藥膏沒有添加香料.....所以它的味道有點類似...
放很久的書味..........還是說臭噗味(台語).....1126899753.jpg

我個人是不排斥這個味道...可是可能很多人無法接受...
但是塗在身上並不會一直殘留這個味道啦...所以不用擔心...
然後藥膏雖然看起來是黃色的...但是實際上塗在腳上會變成白色然後吸收...
所以也不用害怕會沾到衣服變色之類的...

因為ユースキンA藥膏的優點大過於味道的缺點太多了....
所以我還是相當誠心地推薦這個愛用品給大家...
尤其是現在冬天了...皮膚龜裂的比例增加...與其花大錢買不見得有效的保養品..
不如買一罐經濟又實惠的ユースキンA藥膏!

一瓶NT.350以下...康是美有售!
(不是所有的販售點都有送Miffy...想要Miffy的人可以到康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