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人相信我會煮菜?__拉.gif

我只是不常下廚而已....可是該會的我也會啊....
我還會做手工鹹湯圓耶....以前連蘿蔔糕都可以無中生有做出來了...
煎魚、煎半熟蛋我都會啊...我還可以不用電鍋煮飯耶!嘖嘖嘖嘖....真是太小看我了!urfoto832.gif

前一陣子買了一本義大利菜的食譜Bible...
先給我姊拿回去看了....據專家阿姐說那本食譜不錯...做出來的東西應該很好吃...
義大利菜可不是只有義大利麵而已...來努力從前菜到甜點通通學會好了...哈哈...
我也要來勤加練習!希望早日達成擺全餐的目標~

蜂蜜先生聽到我買了義大利菜的食譜...就說 "妳又不煮!買食譜幹嘛?"
"我要煮給誰吃啊?!"
"煮給我吃啊!MSNEmotion_58a9b4.gif "
"以後再煮給你吃吧~現在我要怎麼煮給你吃?"
"喔....也對啦....那以後要煮給我吃喔!"

蜂蜜先生一直很期待我可以煮飯給他吃....
那也要等他上來台北之後才有可能吧!?

就算我沒有辦法像我阿姐一樣不用食譜就可以擺滿漢全席...
可是至少我看食譜也可以做出一樣的東西...還不致於鹽加成糖就是了....A10-089.gif

蜂蜜先生說我吃的東西都很怪....
嗯....那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啊....健康方便就好了啊....
以前去舊金山蜂蜜先生煮牛尾湯給我喝...我說要加馬鈴薯...他就說那個很怪...
可是鍋子裡面明明就已經有紅蘿蔔那些蔬菜了...再加個馬鈴薯又沒關係...
而且他冰箱裡面就剛好有馬鈴薯啊!
不過蜂蜜先生嘴巴雖然說很怪...等我洗好澡的時候...看到他很認真地再削馬鈴薯皮...還是很開心啦...MSNEmotion_f99e32.gif

既然年關將近...我就來學一些手工菜好了...像是醉雞這一類的....
省得又被懷疑我不會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