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情人節....我叫蜂蜜先生晚一點上來...

因為平日的車票比較便宜...而且避開情人節當天...吃飯和住都會便宜很多...
我還不致於一定要趕情人節當天慶祝啦!

本來蜂蜜先生想說換一間飯店隨便住住就好...
可是因為我看到凱撒大飯店的2009優惠活動...
原價NT.8200/一晚的房間....竟然只要NT.2009+10%...__MM.gif
雖然這個優惠方案沒有附早餐...可是基於我們一向都是睡過頭不吃早餐的人...
(結果蜂蜜先生竟然說他也想要吃吃看飯店的早餐....後來沒吃...就睡過頭了嘛....)
所以沒有早餐也剛好省麻煩...而且台北車站附近要吃到好吃早餐真的太容易了啦!
蜂蜜先生就順我的意改訂了兩晚的凱撒大飯店...歡度我們的情人節啦~
我還在訂單的特殊需求上面寫:

咖啡和茶包請多準備、希望有飯店LOGO的文具可以索取

哈哈哈哈...因為我實在很愛在飯店喝茶耶....
總覺得飯店就是很冷....喝茶最適合了!
至於文具......當然就是因為.....我想要嘛!!!!鬼_.GIF 

結果2/15那天中午check-in..因為還很早...再加上前一天房間全滿..需要時間打掃..
所以我們還是維持原訂的下午三點check-in時間...
滿心期待的進入房間之後..............
1613116528.jpg 房間好小啊!!!!

IMG_4572-1.jpg 

IMG_4571-1.jpg 

這樣的房間原價要NT.8200...我真是傻眼!!

廁所也是小咪咪....打開門就快要撞到馬桶了....
浴缸也好小...... (晚上洗澡的時候覺得水也好弱喔......TFR8.gif

IMG_4573-1.jpg 

我承認我被台南的Motel慣壞了....
可是這樣的房間真的好差....比以前蜂蜜先生上來都會住的喬合糟糕很多!!
我不得不說...一樣的價錢....喬合真的太優了~~還有附早餐咧!!

然後茶和咖啡雖然都有...可是沒有點心....洋芋片要付費!
天啊~~~~~原來我住的真的是飯店啊!!058e8b09.gif
我連照片都不想拍了.....

IMG_4575-1.jpg 

冰箱裡的飲料也不像Motel可以直接開來喝...都是要付費的!!!
好生氣啊~~~~雖然我也不知道在生氣什麼!
而且因為小冰箱離床很近...所以很吵...雖然我平常房間裡就有這個聲音...
可是可憐的蜂蜜先生睡離冰箱比較近....一定很吵.....

唯一比較優的大概就是鏡子照起來還蠻瘦的!

我絕對不會再來住飯店了啦!!!好糟糕啊~~8dcf9699.gif
而且....凱撒竟然連鉛筆都沒有....真誇張...MSNEmotion_dc898f.gif
不過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就是了.....
唉....台灣的飯店要加油啊....這樣真的不行啦.....

如果真要住在台北車站附近....
那重慶南路上的See You Hotel喜苑飯店就好很多很多很多....非常推薦...
蜂蜜先生也讚不絕口....所以.......請不要花冤枉錢住在飯店了!


balloon_94.gif 台北凱撒大飯店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