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啊.......... 

2703.jpg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婚禮終結者】肯瓦皮斯
演  員:【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美人心機】史嘉莉喬韓森、【K歌情人】茱兒巴瑞摩、【五路追殺令】班艾佛列克、【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

其實是蜂蜜先生說要看的!!!!MSNEmotion_254353.gif

我知道這本原著很有名...我在美國也看過這位作者的電視節目...
也稍微翻過書...不過我覺得電影拍不出個所以然來...
結果是蜂蜜先生看了預告很有興趣...我們就去看了...

最後!竟然成為三部電影中我們討論最熱烈的一部!!!

整部片子其實有點交錯來交錯去...
沒有什麼太完整的故事情節...
大牌很多...不過鏡頭都不多...
女主角其實是最不熟的Ginnifer Goodwin ....
我覺得她把那個神經緊張的女生Gigi演得很好...很貼切...哈哈...

不過我和蜂蜜先生比較專注在那對夫妻上....
我個人是因為沒問題先生這部所以開始注意飾演Ben的Bradley Cooper...
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夫妻間的相處之道真的很需要培養和接受考驗....
片後我和蜂蜜先生討論很多他們之間出現的問題...很受用...哈哈..

然後我也很喜歡飾演酒吧老闆的Justin Long...
一開始不太起眼...不過從中可以知道很多男生心裡的想法...很務實!

這部片子是部小品...
不見得要去電影院看....可是我覺得有機會可以看一下....
片中有些過程...我和蜂蜜先生都經歷過...無論是單方面或是雙方..
不過現在我們很好....所以看了片子很有感觸....大家還是可以看看喔!


[番外篇]
片中和書中都有一句經典...
"如果他不打電話給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結果............
蜂蜜先生轉頭過來說.......委屈.gif "妳都不打電話給我...原來妳沒那麼喜歡我..."
我.................................urfoto961.gif 無言了......

"那是男生的論點不適用女生...1819624401.jpg !!!"

吼....很愛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