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衣服....其實我在沒堅持當中...也是小有堅持!

我喜歡的品牌....大概....就是平價+品質可就好了....TFR3F.gif
大家一定以為我有多了不起的堅持....其實...也不過如此啦!哈哈....

我覺得衣服這種東西....淘汰率太高了...
買很貴的衣服根本不划算...再加上有些衣服...不把衣標翻出來的話...根本看不出來...
而且我以前又做過紡織業.....太了解後面的真相...所以!要我買很貴的衣服真的不太容易啊....
不過.....有一天我還是想要擁有一件FREE EAST的針織洋裝就是了...不好意思.gif

balloon_120.gif 美國:
1.Old Navy

HP03.jpg 

不用多說...我在美國都買他們家的...從內褲、配件到大衣通通都是..
因為他們的款式多樣又便宜...品質也很優...原價就很便宜...打折下去更是會讓人忘我的亂買!
完全就是我的愛牌!

2.Abercrombie & Fitch

HP02.jpg 

A&F不用說...是很多人熱愛的美國品牌...主打休閒時尚...
麋鹿Logo更是各家品牌模仿的重點...
與其說我很愛...不如說是蜂蜜先生的最愛牌吧!!他的直條紋襯衫幾乎都是A&F的...

3.New York & Company

HP01.jpg  

這是一家主打辦公室穿著的品牌...也有一般休閒的...不過以辦公室為主...
原價其實不便宜....可是因為常常打折...而且雜誌也會有附贈折價券...
所以算下來一件套裝(外套+襯衫+褲或裙)可能不用USD 50...相當不可思議!
而且我穿他們家的衣服很合....所以回來台灣之前買了很多件襯衫...一件NT.300...呼呼...

4. BITTEN

Sarah Jessica Parker的品牌我介紹過了...
這是和量販店Steve and Barry's合作的...完全就是太完美!
單價便宜..每件都不超過USD 20..品質很好...設計感十足....
尤其飾品類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有機會去美國一定要去找找這家店
只有超便宜可以形容它的衣服吧!!

balloon_120.gif 日本:
1. UNUQLO

HP04.jpg 

啊.....日本品牌那麼多....大概只有UNIQLO可以深得我心...
當年我在日本念書的時候..UNIQLO剛推出不久...
多彩、便宜、簡單設計一下子就在日本造成旋風...我也買了不少...
尤其大推他們家的絲襪!!!!
現在他們有和很多設計師推出平價又有紀念價值的設計款...很搶手..
所以有機會去日本的時候...請務必多帶一個空箱子~

balloon_120.gif 台灣:
1. NET

HP05.jpg 

當然....就只有NET啦....哈哈哈哈哈....
現在NET的衣服真的都蠻漂亮的...雖然我知道他們設計的祕辛...不過不能說...
他們的衣服以前顯得很廉價...可是現在都蠻有設計感的...單價有稍微提高...可是還可以接受..
這一季的春夏新款很多都不錯...
飾品部分則要再多加油一點...包包倒是進步不少....



大致上這些都是我固定購買的品牌...
可惜美日的這幾個品牌台灣都賣太貴了....喪失其購買價值了......urfoto8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