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之後....有幾個新的計畫....a03cbf1e.gif

算是上班之後的新生活運動吧....哈哈...

1.加強日文:
無庸置疑的..我必須加強我的日文...為了接下去日本本社研修的機會...
所以我的日文一定要好好揀回來...要不然我恐怕沒辦法勝任即將來臨的新挑戰!
至於英文就隨緣吧...哈哈哈哈哈....完全沒把英文當做一回事...這樣好像不太好...MSNEmotion_db6545.gif

2.多買彩色的衣服:
很意外地...我的衣服都是黑白為主耶!!!1613116528.jpg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多彩的人...沒想到打開衣櫃之後發現...怎麼還是黑白色系的衣服最多..
真恐怖啊!!!!
果然下意識裡還是會以安全色為主來購買衣服...真是太可怕了....
像我今天就買了一件黑色的斑馬衣...TFR8.gif
所以接下來的春天計畫就以增加彩色衣服為主軸來治裝吧~

3.每個月和蜂蜜先生約會2~3次:
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一個很搞笑的新生活運動....
不過其實我們的目標是每個星期都見面啦!!!

4.每天閱讀商業報紙:
既然不看電視了..那報紙總是要看吧....
不過我對政治、體育版都沒有興趣...所以看商業報比較好...
就先從我爸的愛報--經濟日報下手吧!

5.每個月閱讀行銷、廣告相關的國內外雜誌:
畢竟廣告業還是要多吸收一點新知...
所以我覺得要增加英文和日文的相關雜誌..
目前鎖定的日文雜誌有販促會議、TRENDY還有另外一本.
至於英文部分就要請教MBA的老師推薦一下了...
中文當然就是以動腦為主囉!

當然~時尚和健康雜誌還是要繼續涉獵~

6.找出自己的上班穿衣風格:
下一季...新風格就當做主要關鍵字來努力吧!
我打算以套裝作為變化來加強上班的動力..哈哈哈哈....有病了我!TFR3F.gif

7.投資理財:
我要來存結婚本了!哈哈.....
bee_05.gif 蜂蜜先生說:這個妳不用存吧?我出就好了啊.....
我還是要存!這樣訂婚的時候我就可以買Lupicia的茶葉組送朋友啦...哈哈哈哈...

8.每個月和阿姐吃大餐:
因為我再也不能在星期一和阿姐去享用少少人的大餐了...MSNEmotion_ff7dc1.gif
所以....至少要撥出每月一天的特休日來吃飯...哈哈哈哈哈...換我請客了!
感謝阿姐請我這隻米蟲這麼久的時間...
進化成人類的我終於可以報恩了~

9.繼續發掘好文具:
不用說...基本上....這是我的本業啦!哈哈哈哈哈....

10.練習一點化妝技巧:
不要再混了!!!!!

以上!是我變成上班族後的新生活運動...
希望我可以認真實踐啊!A54-062.gif 



[慾望清單]
接下來預計一定要購入的奢侈品:
1.SE手機
2.mini筆電
3.TOD's芭蕾舞鞋(for me and my sister)
4.新包一只
5.新長夾一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