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部片子是有沒有這麼好看啊!!!!!! 

2842.jpg

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上映日期:2009-05-14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2時18分
導  演:【達文西密碼】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達文西密碼】湯姆漢克(Tom Hanks)、【刺殺據點】艾葉蕾特祖兒(Ayelet Zur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天使與魔鬼這部蜂蜜先生說他想要看...我們昨天就去看了...
上映前...我剛好在電視上有看到達文西密碼..
其實我覺得達文西密碼還蠻好看的啊...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它不好看...

這算是有點續集的感覺啦...
不過我個人更喜歡這部的女主角...
整部片子都沒有冷場...高潮迭起到最後...一整個大完美!!!!幹得好.gif
而且也有很多笑點...很容易就笑出來....終於不是難懂的美式幽默了..

蜂蜜先生很快就猜出兇手是誰...不過基於我看電影都不專心...所以我都亂猜猜錯...哈哈..
但是我一直都蠻喜歡Ewan McGregor的啦....不過他的作品我只對一個太平間看屍人的劇情有印象..MSNEmotion_db6545.gif

這次Tom Hanks的頭髮也沒那麼糟了...哈哈哈哈....
上次那個怪頭讓他被恥笑很久...不過這次還可以啦!

簡單來說...這部片子太好看了!!!
有進電影院的價值!

JFBQ00236070904A.gif 


[題外話]
裡面有很多地方我和我阿姐都有去過耶!!!
好懷念啊~~~~梵蒂岡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國家呢~~

然後呢....因為看了這部電影...蜂蜜先生說..."那我們也去歐洲玩吧!!"
"當然好啊!!!!!MSNEmotion_5830a1.gif "

早知道電影影響力這麼大...我就常常帶蜂蜜先生看這種歐洲背景的電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