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的端午假期...我哪裡也沒去!哈哈哈哈

其實本來的確是要和蜂蜜先生回台南...
可是後來我還是乖乖留在家裡...
端午節那天...蜂蜜先生來家裡吃粽子...
我們先去逛了中和環球...蜂蜜先生在樓下的NITORI看上了一些東西...
決定回台北之後再來買...
那天電影沒看成...就回家了...
媽媽煮了一大桌...滿到一個不行...完全就是可以請客的樣子...

蜂蜜先生回台南之後...意外地有了自己的時間...
星期五和小媛還有約翰先生一起吃了午飯...好漾很好吃!!一定要帶蜂蜜先生來吃...
中午和小媛他們道別之後...我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東西和水果...
跑去蜂蜜先生家塞滿他的冰箱...結果回家之後門被林噗噗反鎖...所以我又回到蜂蜜先生家..
哈哈.....我其實很喜歡待在我們的窩裡面...很自在...

星期六蜂蜜先生回到台北...
我先去找他...兩個人吃了麵線和豬血糕之後...回家準備去環球買東西...
蜂蜜先生很貼心地買了我媽愛吃的關廟麵...是蜂蜜媽媽特地去排隊買的呢!!!
我以為蜂蜜先生忘記了...沒想到他還記得...
而且還麻煩蜂蜜媽媽寄關廟的鳳梨上來...MSNEmotion_b5d4d4.gif
因為蜂蜜先生家裡的土地有給農夫種鳳梨...所以每年都有好吃的鳳梨可以吃...
今年多了我這個貪吃鬼來分擔蜂蜜先生家吃不完的關廟鳳梨啦!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媽趕著要去看X Japan的演唱會 (哈哈...因為我家頂樓就可以看到了啦!)

晚上我們去環球買好東西...去看了電影...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結果..........
家門被拴起來啦!!!!monkey%20(63).gif

大概是因為白天的時候我跟我媽開玩笑說:我今天晚上要跟人跑啦~
結果電影又看到很晚...我媽大概以為我真的沒有要回家...所以就把門栓起來了...
打不開門的時候...我和蜂蜜先生面面相覷.....
可是我看到蜂蜜先生在偷笑!!!1819624419.jpg 因為他本來就一直拐我去他家...
這下可好了...真的進不了家門...後來就和蜂蜜先生坐計程車回昆陽家...
結果也因為這樣....狂吃了宵夜.......鹽酥雞好油啊!!!

一直到早上快四點才睡覺...
睡到下午才起來....和蜂蜜先生在家裡看了電視...我才回家....

這樣的四天就結束了....天天都很幸福比到處東奔西跑還吸引我...哈哈...
不過六月我們應該真的會小小遠遊=離開台北吧....





離結婚的日子...或許真的可開始慢慢倒數......MSNEmotion_380045.gif
房子、車子、孩子、銀子、犬子..我們都很認真的規劃....C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