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就在店裡看到漂浮冰咖啡上市的小海報了...

FamilyMartBanner_116.jpg 
(圖片取自全家便利商店官方網站)

星期二去客戶那邊開會...我就買了一杯...NT.50..沒有大小杯可以選..
不過因為在公司車上太匆忙把冰淇淋吃掉...所以就沒能來得及拍照片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冰淇淋很好吃!!
因為是我愛的巧克力脆酥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餅乾)MSNEmotion_5830a1.gif ...
咖啡則是我愛的伯朗咖啡...
偏偏.......冰淇淋太小球啦!!!!
倒在咖啡裡就沉下去了....沒有圓滾滾的飄在咖啡面上...視覺效果不太優...MSNEmotion_db6545.gif
而且因為是熱咖啡去沖冰塊變成冰咖啡...所以其實咖啡的溫度還蠻高的..
冰淇淋倒下去很快就開始融化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杯漂浮冰咖啡的耶...
雖然不受公司同事好評...AKI更是點點點....
可是我其實很喜歡啦....不好意思.gif
喝的當下覺得:也還好....
回來之後卻莫名地想要再回味一下....哈哈哈哈哈...該不會有下嗎啡之類的吧..會上癮耶...
所以我決定明天再買一杯...到時候再來補照片!

我個人其實很推薦....
不過不喜歡咖啡過苦、味道較重的人恐怕不能接受伯朗咖啡...
因為冰淇淋很小一球...所以整杯的熱量應該也不高吧...應該不會超過150kcal..
還算可以接受的夏日小飲囉....

balloon_11.gif 實品照
今天中午去公司後面的全家...店長給我兩球冰淇淋耶!!!吼叫.GIF
所以今天就有圓滾滾的漂浮冰淇淋啊!!

IMG_7833-1.JPG 

來個近拍...

IMG_7835-1.JPG  

明治的巧克力餅乾冰淇淋唷!!!!

IMG_7834-1.JPG 

因為今天有兩球...所以吃得很開心!
不過依舊被我一口就吞掉一個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