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要背筆電上班...所以我要換包包了!!!
因為我的電腦真的太重了!!!

幾經思量之後....
我看上了Longchamp Le Pliage系列中的Handbag
這個包在我介紹Longchamp水餃包的時候就提過...
最近終於決定要來入手一個!!!
long-1.jpg 

尺寸適中...38x29x14 cm..裝我的電腦剛好...
而且底比較寬...所以還是可以塞很多東西...
long-2.jpg 

顏色選擇和水餃包一樣多...現在的季節限定色是灰藍和藕色...
都很漂亮啊!MSNEmotion_5830a1.gif
不過去年秋冬的南瓜色和土黃色才是我最想要買的...
可惜....錯過就不再啦!!!

重點是....它真的好輕啊!!!升仙拉.gif
我覺得我的東西真的多到快把我壓死了....
所以....我要去買一個啦!!!!!

等到下次我的「バックの中身」中...一定會出現這個包的...齁齁....


已於2009.06.16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