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部電影...我哭了...MSNEmotion_83f43c.gif  

up-disney-movie-1.jpg

小橘先前告訴我有這個試映會...我就滿心期待了...
晚上六點半一到...我和蜂蜜先生就出現在欣欣影城啦...

換到的位置非常好...
後面中間...超讚的!早到果然有特權...呼呼...
入場的時候拿到一副3D眼鏡...

IMG_8076-1.jpg 

沒錯!這部電影是3D效果的動畫...
開演之前...來個3D眼鏡照吧...哈哈...歪歪的...有點呆..

IMG_8086-1.jpg 

正式影片開始前...有一段CARS的小插曲...正式上映的時候不會播...算是今天試映會的BONUS..
雖然我沒看過CARS...今天的Tokyo插曲也沒上字幕...不過很逗趣啊!
不難理解為什麼當初CARS這部賣得這麼好...

然後預告片部分則有相當多Disney接下來要推出的各部動畫...
每一部都很值得期待!!!要MEMO下來啊...

好不容易..UP終於開演了...
一開場的送子鳥片段就很逗趣...全場笑得很開心....
整部片子套一句小橘說的「真是笑中帶淚的一部片子!」...
而我的感想則是「情侶一定要來看的片子!」
雖然片中逗趣的橋段很多...可是........我哭了.............A89-039.gif
整部片子的主軸其實是老爺爺要完成老奶奶的心願來鋪陳...很多細節都讓人很感動..
童子軍小羅則是有著樂天冒險精神的善良孩子..
為什麼情侶要來看?
因為老爺爺和老奶奶堅貞的愛情真的太感人啦!!!
害我也好想要趁現在多留下我和蜂蜜先生的每個點滴...把它們好好整理下來...

至於3D專門的蜂蜜先生...
一看到動畫的技術就頻頻讚嘆不已...
腦中應該不斷閃過某某動作要如何達到電影的境界吧...
而且一直很像小孩子一樣念個不停...噗...我想坐在他旁邊的紅豆老公-陳小佑先生應該很痛苦..
翻跟_.gif 真是SORRY啦...我帶了個小朋友去看電影....

我和蜂蜜先生已經決定七月底要再看一次...
而且我也要帶我爸媽去看這部動畫....
難怪可以成為今年坎城影展的開幕片...真的太好看了!!!!!幹得好.gif


[插曲]-1
因為太早領票...所以沒有拿到小禮物...
後來看到很多人都有小禮物...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部落客都有一份...
結果我就迅速拉了紅豆去拿.....

蜂蜜先生還很好奇...為什麼我這麼堅持啊?
因為.........禮物真的很優啊!!
是一個隨行杯和無日期的高級手冊...還有一張立體氣球卡片...吼叫.GIF

IMG_8093-1.jpg 

[插曲]-2
竟然在試映會看到同事...哈哈哈...
不過因為不熟...所以沒有打招呼...

[插曲]-3
最後散場...因為陪小橘壯膽..所以小小的接受訪問...
不知所云地講了看後心得....
如果大家在電視或是電影院看到我愚蠢的發言...請不要太介意...
另外....妝花了...一整個很醜...也請不要太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